【好睡記憶枕推薦】只要有 Gellis 鵲利仕防螨抗菌涼感記憶枕,就能舒適好睡每一晚!

20210811-1

最近這陣子看到戴資穎與陳雨菲在2021年 東京奧運會羽球女子單打在場上廝殺的賽事,看得是讓人血脈賁張,情緒高昂,整晚都睡不了覺!另外達人大叔需要長時間寫部落格文,睡眠時間本就不多,如果還像姐這樣淺眠的話,隔天上班鐵定沒勁,文學造詣不錯的大叔從小對高枕無憂就有深刻體會,所以常常把羽毛枕頭墊得很高來睡,覺得這樣可以無憂舒適的好好睡一覺真是幸福,但總是支撐度不足,睡個一兩天就又塌了,又變得不好睡,只好再多墊一條棉被來睡,直到最近入手鵲利仕防螨抗菌涼感記憶枕這場好好睡眠被打擾的問題,才告消除,所以朋友要買防螨記憶枕推薦鵲利仕這家的準沒錯。

1.高枕無憂是怎樣的高才算高?

2021.05.19 富立豐網頁

當然不是把枕頭墊到躺不下的高度才是高枕無憂,民間常說的『長壽三寸,無憂四寸』——想要長壽無憂,枕頭高度得在三四寸才行,大概9到13公分的樣子,所以好睡枕頭怎麼挑?當然要挑像鵲利仕這樣經過科學計算得出的12公分枕高的防螨抗菌涼感記憶枕GMP-121是最適合大叔用的,而小姐們可能就會比較喜歡枕高10公分的防螨抗菌涼感記憶枕GMP-101這一款,所以購買時要注意,不然睡後變成肩頸痠痛肌肉僵硬的話,我可不負責。

※另外注意的是頭寬的量法是量直徑喔~不是貼合頭部弧度量測喔!

474527 (2)

看到有人在Gellis 鵲利仕粉絲專頁放黃金鼠睡在舒服涼感記憶枕上很療癒,我也來放隻鎮房之寶最小的獅子布玩偶來療癒一下好了!

IMG20210730214750 (2)

但對小獅子來說,這顆一覺好眠記憶枕才是真正最療癒的。

2.怎麼挑選記憶枕?

2021.05.19 富立豐網頁

老實講MDI模塑是怎樣的環保工序,大叔不是很了解,但最重點是這顆睡不醒好用記憶枕的慢回彈性能是我現在所有枕頭中最強的,你信不信?這個慢回彈性能的特殊物性,具有緩釋泡綿對肌肉的應力,均勻釋放頸椎壓力,完整包覆頭頸部。

IMG20210814112624IMG20210814112556

像我以前這顆羽毛枕一睡就塌,到底是我的頭重,還是這枕頭的支撐度不足,不是很清楚,最後我只有一直加墊棉被來加高枕頭高度才好睡。

IMG20210730215312_01 (2)

達人大叔先試壓防螨抗菌涼感記憶枕給你看,之後你買一顆回去睡睡看,就知道這顆枕頭的記憶功能超強,從此睡覺枕頭下不用再加棉被墊高了,真的可以讓我舒眠整晚又安心。

474539

這小獅布偶有療癒嗎?好躺記憶枕推薦你買一顆回去睡看看。

3.不再讓枕頭繼續黃下去

2021.05.19 富立豐網頁

57%萊賽爾纖維(天絲™) 表布,絲滑觸感、親膚透氣。

IMG_0008 (2)

天絲™品牌萊賽爾及莫代爾纖維取材於可持續發展天然原料木材,採用環保工藝製造。許多國際著名設計師及零售品牌系列都選用天絲™纖維。天絲™萊賽爾纖維以天然舒適質感馳名,可靈活配搭各類纖維混紡,例如棉花、聚酯纖維、壓克力、羊毛及真絲等,製成的面料更美觀,性能和功能性俱佳。這種纖維具有獨特的物理特質,強度高,可以完善管理濕氣,親和肌膚。柔軟親膚及高彈性的天絲™莫代爾纖維令紡織品的質感更自然柔順,而且混紡搭配極多樣化,為設計師帶來無限創作空間,只需使用傳統機器便可與大部份纖維混紡,大大增強面料的柔軟度和舒適感。天絲™品牌纖維具有多項優良特點,包括植物來源、可持續生產工藝、親和肌膚、持久柔軟、質感絲般細滑、透氣性更好、色澤穩定和可生物降解。

IMG_20210730_214520 (2)

鵲利仕防螨抗菌涼感記憶枕的57%萊賽爾纖維(天絲™) 表布帶來的觸感舒爽以及滑順親膚,馬上就被識貨的小孩搶去玩,直說他要睡這個枕頭,還好這個枕高不適合他,不然我會沒枕頭睡,期待未來有小朋友可以睡的防螨抗菌涼感記憶枕。

IMG20210814151202

大叔跟兒子都有個讓人困擾的生理現象,就是明明晚上都開冷氣睡覺了,頭髮還是很容易出汗出油,把枕頭睡到這樣變黃發霉是家常便飯,真不知我換掉了幾個枕頭,現在有了吸濕透氣的萊賽爾纖維(天絲™) 表布不只可以提昇睡眠品質,連枕頭的壽命也可以加長,精打細算的爸媽一定要好好考慮入手這顆鵲利仕防螨抗菌涼感記憶枕。

4.記憶枕好睡嗎

IMG_0006 (2)

前面提到鵲利仕防螨抗菌涼感記憶枕的枕心採用MDI模塑工藝一體成型製造,釋壓慢回彈賦予頭頸最佳支撐是大叔最欣賞的地方,除此之外上面的成份表紀錄了枕心是100%聚胺酯成份,這個親水性記憶綿枕心,不因溫度影響柔軟彈性,多孔隙綿體,維持透氣不悶熱的舒適睡感

IMG_0003 (2)

鵲利仕防螨抗菌涼感記憶枕的枕心也經過加拿大ultra-fresh防黴、防蟎、抗菌處理。(Anti dust-mite antibacterial foam)

IMG_0001 (2)

原來有關記憶枕的小知識是跟鵲利仕防螨抗菌涼感記憶枕慢回彈的祕密有關係,挑選記憶枕的首要重點就是密度,密度是指一立方米記憶枕海綿的重量,密度越高、枕芯越扎實、使用壽命也越長。記憶枕可以平均釋放壓力,給予頭頸最佳支撐。一般市售記憶枕,有冬天變硬、不透氣的缺點,而鵲利仕防螨抗菌涼感記憶枕在-6度下依然保持柔軟、慢回彈的極佳品質,提供了親膚、乾爽好眠環境。

2021.05.19 富立豐網頁

採用100%聚胺酯成份的枕心,藉著精研黃金比例配方,讓記憶枕心登峰造極:

  • 無添加重金屬使用好安心
  • 擁有極佳防火特性符合防火測試
  • 環保無毒認證
  • 親膚涼感記憶材質涼感透氣,絕佳物性不因溫差而改變
  • 100%可回收再利用

20210814-2

有時候豪華飯店裡的床、棉被、枕頭跟設施是很讓人眷戀的,有了鵲利仕防螨抗菌涼感記憶枕,再另外加購冬暖夏涼釋壓記憶薄床墊之後,我想家才是最讓我們眷戀的,是的絕對沒有一個地方是可以比家還令人眷戀的。

1alone-791420_640

鵲利仕的負責人看到他媽換枕頭就換了好幾個,也沒看到她睡得順心;他爸更因為選錯枕頭而逐漸駝背;這激起了他想給爸媽好用的日常生活用品,讓他們不用再花冤枉錢去買來用看看,所以選了台灣藍鵲做為帶來幸福的信使,希望能透過帶來幸福的青鳥,也能帶給大家幸福…

原來大叔跟姐的睡眠問題,不是只有我們有這樣的問題,原來我們不是孤單的,有鵲利仕Gellis在罩著我們說。

2021.05.19 富立豐網頁

最後再整理一次鵲利仕防螨抗菌涼感記憶枕的八大好買好睡特點:

  1. MDI模塑 環保工序:採用可回收製程
  2. 涼感親膚泡綿:使用不悶熱
  3. 防蟎抗菌防黴抗靜電:使用好安心
  4. 精研黃金比例配方:完全釋壓 完美支撐
  5. 通過歐洲化學總署ECHA測試:無有害物質檢出
  6. 台灣生產製造:MIT好放心
  7. 親膚涼感天絲表:柔感細緻
  8. 購買前先確認適合枕高:完美釋壓支撐 循環更順暢

IMG_20210730_083622

就連包裝塑料袋也是有安全提醒細節的!

2021.05.19 富立豐網頁

IMG20210814115526 (2)

如果你跟大叔或姐一樣有睡眠品質不佳或是無法高枕無憂的睡覺,那麼就推薦你來提一套鵲利仕防螨抗菌涼感記憶枕,詳細資訊可以參考下面:

官方網站:GELLIS 鵲利仕

Facebook粉絲專頁:Gellis 鵲利仕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