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壓記憶枕推薦】將不吝表現出的探究之運用於現代技術!持續堅持的 o\’rest Taiwan記憶枕雲朵記憶枕抗菌好支撐

cats

不知各位是否有聽過Jeff大叔?他是 Youtube網紅也是私人教練,自己也在經營著一家訓練指導機構ATHLEAN-X。自九月開始練習重量訓練的達人大叔,無意中看到Jeff大叔的《8個會影響訓練成效的睡眠習慣》Youtube影片後就開始對如何挑選枕頭這個問題感到興趣,在台灣製記憶枕品牌中,o’rest Taiwan記憶枕評價是大叔覺得不錯的,特別是這顆雲朵記憶枕不只抗菌好支撐,而且男女均可適用,對長期習慣側睡且睡眠品質不好的姐來說,有可能她比我更需要這顆枕頭。

Ⅰ.枕頭高度挑選

IMG_20211126_235903 (2)

B1

過去大叔一直把高枕無憂做為是好枕頭的依據,但是Jeff大叔說枕頭要更平坦,避免頸椎過度屈曲,這段話就足以打破高枕無憂的錯誤舊觀念,而好睡抗菌記憶枕推薦雲朵記憶枕就在於採用人體工學分區設計,適合不習慣枕頭有曲線等造型的消費者初次使用,釋放頭部及頸部的重力負擔,解決變換姿勢頭頸部肌肉無法獲得支撐的困擾,有助於不同睡姿的肌肉舒緩。

Ⅱ.抗菌防霉枕芯, 健康睡眠好安心

1IMG_20211201_104221

這顆人體工學枕頭枕芯採用加拿大Ultra-Fresh抗菌功能,可以有效保持清晰。

IMG20211203205744 (2)

它的三層立體針織布柔軟親膚採用瑞士SANITIZED抗菌劑,可以抑制細菌和異味,保持清新,讓大叔極力推薦這顆健康睡眠枕頭。這也是可拆卸布套,清潔容易,棉質內部套保護枕芯。

Ⅲ.德國科技技術, 高密度100D記憶綿均勻釋壓

VID20211207010359

這顆有SGS認證的枕頭,枕芯採用德國科技技術高密度100D記憶綿,內部空隙小,支撐更加充分持久。這種德國科技材料慢回彈記憶棉,能均勻吸收衝擊力,釋放壓力,有效舒緩肩頸。它也具備非感溫記憶綿,所以睡起來四季柔軟,不會隨溫度變化,而產生軟硬度不同的現象,可以保持柔軟手感。

Ⅳ.全程皆為台灣生產及製造,品質和安全有保障

A21

這顆全程100%台灣生產及製造的枕頭,除了符合國際環保OEKO-TEX 100認證外,它也符合SGS CNS紡織品規範、SGS抗菌測試、Intertek抗菌測試…等。

IMG20211203205956 (2)

對了,它的奧地利蘭精天絲證書也不可不提,天絲™纖維的特色,首先面料摸起來是如絲綢般滑順且柔軟的,接觸肌膚時會有涼爽感,宛如被微風輕輕拂過的感覺,相當適合敏感型肌膚者使用,因為如此,所以很推薦這顆高透氣性枕頭買來睡睡看。

Ⅴ.除了枕頭要更平坦,避免頸椎過度屈曲之外

IMG20211204084744

o’rest Taiwan記憶枕好睡嗎?現在就讓大叔實地體驗一下給各位瞧瞧,另外也繼續補充Jeff大叔其他7個會影響訓練成效的睡眠習慣。

IMG20211204085035 (2)

首先、睡前要做靜態伸展,伸展肌肉。

第二、避免被單過緊讓腳踝蹠屈,導致小腿肌肉過緊。

IMG20211204085748

IMG20211204090058

第三、不建議趴睡,如果喜歡將手放在頭下方仰臥姿勢較好

IMG20211204085650

第四、以手當枕應放在枕頭下方避免內旋

IMG20211204090332

第五、側睡應該將枕頭夾在雙腿間,所以有側睡習慣的朋友,舊的枕頭可以繼續用來夾在雙腿間喔!

第六、睡前一小時可補充一杯水的水分,睡前上一次廁所,起床之後也要注意水分補充

第七、讓睡眠充足減少皮質醇分泌,增加睪固酮的分泌

IMG20211204091233

o’rest舒眠生活真是記憶枕專家,其雲朵記憶枕算是中高枕,前後有不同曲線,它的硬度軟硬適中,高度是側邊12.5cm –頭部8cm,也算符合民間常說的『長壽三寸,無憂四寸』的標準——想要長壽無憂,枕頭高度得在三四寸才行,大概9到13cm的樣子,這點滿吻合的。適用於仰睡習慣及側睡多者尤佳,不習慣枕頭有曲線等造型的消費者初次使用,不管你習慣仰睡或是側睡,記憶枕推薦你使用雲朵記憶枕看看。當然最好的睡姿就是仰睡了,如果要側睡也可以參考Jeff大叔的建議喔,釋壓記憶枕推薦做重訓的朋友來用用看,那如果你還是像姐那樣有睡眠品質不好的,我也推薦你參考,相關的詳細資訊可以參考下面的網址:

官方網站:o’rest 記憶床墊、記憶枕首選品牌

Facebook粉絲專頁:o’rest Taiwan 記憶枕

Google商家:o’rest 舒眠生活 /記憶床墊、記憶枕專賣

Instagram:o’rest Taiwan 記憶枕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