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廁、防滑施工推薦】還來得及的跌傷因應對策!別放棄從今天開始找來良品防滑專家做奈米隱形地板防滑施工

2022-10-12 00 36 05

看到這新聞,大家應該都心有戚戚焉,我也曾經在家中跌倒過不只一次,小跌起來拍拍身體就好,但從高處滑落造成的屁股及腰椎的受傷,真的很痛,也很危險。特別是家中有長輩的,骨質己經不如以往,這一摔所造成的後果恐怕不是黑青而己。

最近我們家羊小排特別喜歡在洗澡時玩肥皂水,我們那高級的阿育吠陀天然草本精萃皂就不知被他泡了多少次水,看著我那香皂在很快的時間內因為泡水而越來越小的情況下,我們決定把那寶貴的香皂藏起來,要洗澡時再拿出來洗,而羊小排在看不到他愛的香皂之下,只好認份的用他的肥皂洗澡,我們和他說,這肥皂至少要用一個月喔!你玩水用完就沒了喔!就這樣他知道安份了。說到玩肥皂水,其實肥皂被浪費還算小事,我們最怕的是他在廁所弄的地板都是肥皂泡泡,很容易滑倒,這是我們比較擔心的。

根據研究顯示,台灣每年因滑倒而受傷的人口約336萬人,有七成家庭中的防滑措施都是不及格的。我們應該來好好注意家中防滑的問題,我思考著是否要貼什麼防滑地墊,但地墊就之前的經驗來說,雖然防滑了,但清潔又得花一番功夫,很容易卡污垢,而且還很醜,所以還是放棄了。就在我還在尋找其它替代品時,讓我發現原來現在有一種隱形地板防滑的產品,完全不用加貼什麼東西,只要擦上這隱形劑,就可以讓地板多了一份安全。

005zmWYHly1gquq41ohe3j30rs0fmtic

圖片來自醫學微視

跌倒這件小事,對老年人來說可能是致命的!

從前以為跌倒了再爬起來就好,與年輕人相比,老年人的骨質是非常脆弱的,他們可能輕輕地摔一跤,就會導致髖關節骨折等非常嚴重的後果。我認識的幾個好友,就曾經這樣跌倒後花了一個多月才康復,我自己呢?也曾經因為腳滑踩空階梯,摔了半樓下來,結果唉唉叫了十幾天,這我都警惕在心的,不像有些人還有不採取任何措施的,這可真是搏命演出啊!

image

圖片來自國民健康署106年國民健康訪問調查(NHIS)

我上網搜尋了一下,還不少公司在賣防滑劑,這該如何選擇呢?市面上販售的DIY防滑產品大多不盡理想,防滑效果也不顯著,常常會有施工後,過了一陣子就無效的情況發生。而地板材質百百種,每一種防滑藥劑都有效嗎?

後來我找到了良品防滑專家,他們有來自日本的技術團隊共同研發出97%奈米級原料的「奈米隱形防滑地板藥劑」。藥劑本身不只透明無色,更通過第三方SGS安全認證,同時防滑效果也達到美國ASTM地坪摩擦係數「非常安全」之標準。感覺有達到我的要求,所以便和他們預約施工。

 

就在施工當天一早,我剛好出門買菜,師傅打電話給我了,他們正好在附近剛做完一個工程,問我可否提早過去,但因為我還不在家,所以他們很客氣的還是依照原訂的時間來我們家,我買完菜在路口時,看見二位穿著制服,身旁還有二袋工具的先生,站在那裡似乎在等什麼,後來我再次打電話給師傅,才知道原來剛看到的二位先生,就是要來我們家的良品防滑專家,二位先生很客氣又有禮貌,是給我的第一個好印象,真不好意思讓他們在烈日下等我。我招呼他們進來,問他們是否穿托鞋,他們表示不用,就只好讓他們光著腳丫踏入不是很乾淨的地板。

IMG20221003160947

首先,他們先讓我看施工前的注意事項,也就是服務驗收單,讓我先了解服務前及服務後需要知道的事項。也大致解說了一下施作流程。

1.施作前請客戶試踩

2.均勻塗抹塗料到施工區域

3.不用靜置即可沖洗

4.施作完成後請客戶試踩

IMG20221003160220

看看我們家浴室地板原來的樣子,其實我前一晚才為了他們要處理地板所以先刷過一次,但說真的我很不會打掃浴室,地板還是有很多刷不掉的髒污,還有一些積在牆角沒刷到的污垢,這些很多是以前屋主留下來的,怎麼刷都刷不起來只好放棄。

1.施作前請客戶試踩

IMG20221003163149_01

為了讓我們體驗防滑前和防滑後的不同,師傅先局部在這一塊地磚上塗上藥劑讓我們先體驗其中的不同,也可以確定其防滑的效果,再做大面積的塗刷處理。

不同的體重防滑度的感覺會不太一樣,重量越重的人,會明顯感覺出防滑。這次我們也讓小孩體驗看看效果。

先不告訴羊小排哪一個有處理過,師傅在地板上灑上泡沬水,然後讓羊小排自己踩看看,比較二塊地磚的感覺,本來以為他比較輕,可能不會有太大感覺,沒想到他一踩就發現了。我們三個人都有去踩看看,有很明顯的感覺使用前後其中的不同。踩完後,師傅很貼心的要我們小心不要滑倒,還幫小孩把腳上的泡沬沖掉。

IMG20221003163829

好了, 竟然我們都感覺到明顯的不同,表示真的發揮效果了,接下來就做大面積施工了,一開始,他們會先把地板做清潔,我還和他們說不好意思有些地方實在刷不起來,師傅很 客氣的說沒關係,我會努力刷看看。

IMG20221003163900_01

我看他們真的很努力,弄的滿頭大汗的,整個背都濕了

2.均勻塗抹塗料到施工區域

IMG20221003164319_01

清潔完畢,就可以開始上藥劑了,良品防滑專家的藥劑具有超強滲透力,滲入地磚及石材毛細通道,在其上層產生無數個微米等級的凹槽,進而增加「地面摩擦係數」與「真空吸盤效應」,不論在乾燥還是沾水狀態下均能有效發揮防滑作用,但因為一聽到藥劑,不免令我擔心這會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還好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他們的藥劑都經過SGS檢測,產品都安全無毒。

其實我本來沒有抱太大希望防滑施作沒想到連地板也能弄乾淨,結果我那接近排水孔前的陳年不明污垢,竟然被他們刷乾淨了,這真的是太厲害了!

3.不用靜置即可沖洗

IMG20221003170854

施作完第一輪,良品的師傅會先把藥劑沖掉一次(施作完就可以直接沖掉,完全不需要等待)

4.施作完成後請客戶試踩

姐試踩後可是驚呼連連,我是在家辦公,很納悶在吵什麼的,原來這個防滑笑真的很OK,不只如此連地板磁磚都被清乾淨了Surprised smile

施作前後比較

cats

良品防滑專家很專業的地方:

a. 與一般坊間的DIY藥劑相較起來更專業:
有別於坊間大多只有單一種類的DIY防滑藥劑,我們有使用多款種類的防滑藥劑,來針對不同的磁磚、石材來做「客製化防滑施工」,以達到最安全的防滑成效!

b. 通過SGS認證,藥劑安全、防滑有效:
通過SGS檢驗,不含八大重金屬等致癌物。同時經安全係數檢測,達ASTM防滑係數最高標準。

c. 良品防滑專家,地板防滑美學:
目前市售常見的防滑措施(防滑墊、止滑條),容易卡垢不易清潔、影響美觀。透過良品防滑專家的奈米隱形地板,可以讓你的地板既美觀、又防滑!

一開始看到師傅只帶幾罐藥劑來就知道是我們家地板磁磚適用的,就很佩服他們的專業,因為我也才給他們一張施作前的那張照片,他們就猜的出來可能是什麼材質,而且跟我以前使用的防滑墊相比,良品的奈米隱形防滑劑在外觀、效果及效期上都有很多勝出的地方,這樣的防滑效果我真滿意!

Contact Info

官網:良品防滑專家

Facebook粉絲專頁:良品防滑專家

Google商家:良品防滑專家|地板止滑 第一品牌|磁磚 防滑|孕婦 小孩 老人 安全|衛浴 防滑 推薦|全台服務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