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電快煮壺推薦】MOLIJIA 魔力家1.9公升M27雙層防燙快煮壺一年保固內故障,免費換新主機不維修!完全無需任何費用!

O06

快煮壺方便好用!台電曝7事別忽略

每當冬日冷風呼呼地吹來,聽到快煮壺的水沸騰那種咕嚕咕嚕的療癒聲響就覺得暖和起來了。可是你可知道使用快煮壺有7點注意事項要注意的嗎?

w1200

▲台電在臉書分享使用快煮壺的注意事項,呼籲民眾注意用電安全。(圖/翻攝自《電力粉絲團》臉書)

如果我沒說的話,可能你也不會注意到,在大叔開箱MOLIJIA 魔力家1.9公升M27雙層防燙快煮壺前,還是要提醒你一下這些事,免得你惹禍遭殃,這七點注意事項列於下:

1.快煮壺只能煮水,不可煮牛奶、酒、咖啡、茶葉、藥草等。

2.要先裝水再通電,不可先通電後才加水。

3.高功率要避免與其他電器共用插座。

4.不使用時壺內勿殘留熱水,可倒入保溫瓶中保溫。

5.壺身不可與其他電源底座混用以免發生危險。

6.不使用時記得拔下插頭。

7.定期清洗壺底水垢。

IMG20221215215457

會想要開箱這個MOLIJIA 魔力家1.9公升M27雙層防燙快煮壺,主要還是前陣子剛買了冷凍櫃送了一個快煮壺,那可是天天開心,但後來發現用不到一年快煮壺底座加熱點變形,很快就故障不能用了Crying face

★免費到府收送!完全無需任何費用!

C2

◎原廠售後服務:一年保固內故障(非人為),免費到府來回收送,免出門

媽呀!我一看到這麼好康的訊息,我怎能不分享,怎能不親身用看看呢?這也是大叔五十幾年碰到的第一樁壞掉免費換新的事,看來魔力家評價就單這一點評價就不低。

★雙層防燙壺身,使用安心不燙手

page1

一開始我真的是被它的木紋款給著迷了,太真了,物品送到家裡做質感快煮壺開箱時,才發覺不是木頭做的啦~也打破了我一直燒腦的問題,這木頭底座該怎麼防燙啊?不會燒起來嗎?

1O09

原來是內層採用#304不鏽鋼,中空層可以隔熱保溫,那外層是用PP塑膠來防燙使用,就算是在燒水沸騰時,也不怕被燙到。※要注意壺口這裡並非PP塑膠而是#304的不鏽鋼,小心摸到可是會燙手的。

★智能保溫的不鏽鋼快煮壺

IMG_20221213_094743

第三個我最欣賞的就是它的智能保溫功能,開始的時候姐還說要煮沸後水才能保溫,後來大叔不信邪,倒入冷冰冰的開水,放了幾個小時候,早上起來發現水果然是溫熱溫熱的,這可好了,以前冬天的時候總想要有個電熱水瓶,現在有了MOLIJIA 魔力家1.9公升M27雙層防燙快煮壺真的可以不用考慮電熱水瓶了。

O07

聽說是有個國際CB認證的高規溫控零件,採用陶瓷恆溫發熱技術,可以持續輸出熱量,保持溫度,看了大叔的可保溫快煮壺分享,還不趕快下單,下單請見文末的官方網站網址。

★一鍵開蓋,單手搞定

IMG_20221213_094646-horz

一鍵開蓋及開蓋防飛濺設計也算是不錯的設計,美型小家電推薦你使用

O02

一鍵加熱直接快煮沸騰,而且它的可視化加熱燈,一按加熱水滾自動跳起斷電,就不用擔憂會一直煮沸導致空燒的危險意外發生。1000瓦快速加熱的報告可以見文末的Youtube影片分享,快煮壺效能實測是大約9分鐘多水就可以燒開了。

因為高溫可以自動斷電,所以安全有保障,前面台電講的注意事項,多少可以不用太擔心。

★大口徑壺口,易清洗細菌不滋生

IMG_20221213_094542O16

口徑確實比大叔上一個的快煮壺要大,不可諱言的壺口大清洗對大叔的粗手來說確實比較好。實用快煮壺推薦MOLIJIA 魔力家1.9公升M27雙層防燙快煮壺

★主機底座分離式設計,移動超方便

O13-horz

捲線收納方式還真是不賴的設計

魔力家快煮壺好用嗎

來看看我們的Youtube影片實測,測試看看廠商說的9分鐘是不是真的,順便也來泡個有機老薑黑糖飲看看,有空的朋友也可以來訂閱一下我們的頻道喔~

O04

時間還算準確,廠商看起來也滿誠實的,朋友不相信也可以測試看看,順便檢查一下其他我們上面所提到的特色,相信一定不會讓你失望,大容量快煮壺推薦MOLIJIA 魔力家1.9公升M27雙層防燙快煮壺,有興趣的朋友請關注下面的官網資訊購買喔!

Contact Info

官方網站:Taiwan台灣【MOLIJIA 魔力家】直營網店

Facebook粉絲專頁:【魔力家&大京電販】生活館

Google商家:MOLIJIA/魔力家/大京電販百泑企業有限公司

Youtube:MOLIJIA魔力家-百泑企業有限公司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