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都開心愛吃的威德益口酵益生菌

讓孩子都開心愛吃的威德益口酵益生菌

IMG_20221226_235925

之前小姨子有給小孩吃過WEIDER 威德 Smart-Q 魚球,但好像沒有跟我們說過Weider威德的益生菌產品,Weider威德是在1936年由Joe Weider在美國創立的,到現在已經85年了喔!!從運動補給營養品、健康食品,到 costco也都有進駐,算是從家用到專業領域上都有涉略的保健品牌~尤其最有名的就是健康益生菌跟魚球。

120221231_092229

最近上WEIDER威德網站看一下發現到有這款威德益口酵益生菌,而且真的很厲害,竟然有迪士尼Disney授權的冰雪奇緣的幾個主角人物在上面,不覺得它的外觀超級無敵可愛嗎?這樣強的視覺效果,孩子超愛的,霉天都會自動拿一包出來吃說。

IMG_20221226_235115

這款兒童益生菌主要成份有10種複合活菌、80種蔬果萃取物、木瓜+鳳梨酵素及2種益生質,有獨家BACO-17專利菌株,高於市售品100倍存活率以及四國功效專利SG-A95微笑益生菌。注意右邊的雷射貼紙,這才確定是正版喔!!
這個BACO-17專利菌株就是成份表中的BACO-17芽孢乳酸菌,獨家BACO-17專利菌株,經實驗證實與市售常見益生菌相比,更能通過消化道的高溫酸鹼考驗
另外比較特殊的是這個SG-A95微笑益生菌,它的最大特色就是讓微笑更燦爛更清新。

W1siZiIsIjIxMDg5L3Byb2R1Y3RzLzM2MzYyMDkxLzE2NjEzOTg3NTVfYmNjYzM1M2FkMmM5NjhhY2FkZTYuanBlZyJdLFsicCIsInRodW1iIiwiMjA0OHgyMDQ4Il1d

IMG_20221227_000212

真沒想到在小小一包威德益口酵益生菌中除了BACO-17專利菌株跟SG-A95口腔益生菌外,還有AB Kefir(克菲爾)獨特複合活菌,克菲爾這個名稱的緣起並非指菌種,而是一種源自於高加索山脈地區的發酵乳飲品,這些發酵乳飲品的接種「菌元」就被稱為克菲爾菌。

120221231_093927

威德益口酵益生菌除了口感有淡淡水蜜桃鳳梨味道外,應該也是有這種牛奶發酵乳的味道,這簡直就是為我家小孩量身訂做的飲品,看,又要用喝益生菌的概念了~

W1siZiIsIjIxMDg5L3Byb2R1Y3RzLzM2MzYyMDkxLzE2NjEzOTg3NTVfNzZiMmE4MWE5ZmUzYjljMjg5YzUuanBlZyJdLFsicCIsInRodW1iIiwiMjA0OHgyMDQ4Il1d

這款幼兒益生菌還有蔬果發酵液+鳳梨&木瓜酵素,可以補充蔬果精華助消化,瞬間消除了我最早說的,一個小朋友如何一天吃上一顆蘋果、一碗半蔬菜、又要吃蕃茄、加上還得補充維生素C、D、E…等等的天然食物,況且大部份的小朋友還都有挑食的不良習慣,威德益口酵益生菌富含80多種植物酵素,可以順便補充纖維,幫助排便順暢~,可以讓孩子有最威的健康暢通力。

IMG

酵素超級無敵多,全部都寫出來了~台灣現在的營養標示都要寫得清清楚楚!!廠商誠實把所有成份都標示出來,這樣消費者使用才能放心,不是嗎?

綜合上述,凡是家中有兒童想要保有口腔清潔的,或是像我家孩子大便不成形那樣排便不順的,還有注重兒童營養均衡的家長們,通通靠過來聽大叔分享,幼兒益生菌推薦就是要推薦威德益口酵益生菌。

威德益口酵益生菌食用建議

IMG_20221227_135154

➤食用建議:兒童每日1次,青少年及成人每日1-3次,每次1包,餐後食用。
➤可將顆粒直接倒入口中使其溶化,或加入冷飲沖泡溶解後食用(小於30℃)。

使用心得及感想

20221230_235518

至今超過85年歷史的WEIDER 威德真的牛逼啊,連寄送包裹的盒裝都做的這麼的可愛,人家都說做食物要色香味俱全,威德益口酵益生菌真可以說是益生菌界中的台積電啊~

IMG_20221226_234953

威德益口酵益生菌非常適合兒童使用(6個月以上),還特地做成抽屜盒型,食用完畢之後盒子還可以當成孩子的玩具收納盒。

IMG_20221226_235536

威德益口酵益生菌有8款鋁袋設計,每天蒐集各種不同的包裝心情都會很好,孩子對於吃益生菌也提升不少意願,每次都在期待今天是拿到什麼包裝這樣,包裝與設計都非常有巧思。

IMG20221227074447

大叔這陣子有事沒事也會打開來吃看看,驚覺它的味道真的很優,水蜜桃的味道,一點化學藥品味道都沒有,難怪孩子超愛吃的,每天上學前都會吃上一包,以前他可不是這麼愛吃這種健康食品的說。

 

威德益口酵益生菌有很多種吃法,你知道嗎?孩子總是把這個威德益口酵益生菌給儀式化,因為好接受,就開始作怪,想用不同的方法來食用益生菌,真是給他夠了。

原來威德益口酵益生菌也可以用暢飲的概念來食用,好吃好看好味道,這才是孩子要的重點~

保健食品不是藥品,因此像益生菌這樣的好菌,會隨著生活習慣或各種因素流失,因此平時就要做好日常保健與補充唷!

好了,如果你想要進一步取得消息,可以參閱下面的連結:

兒童益生菌推薦威德益口酵益生菌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