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喜愛的小心機!孩子們一直吃不膩的威德迪士尼 Omega魚球

1FotoJet

在〈油與脂肪的驚人真相:魚油真的比較健康?不吃肉就等於零脂肪?改變你對健康飲食誤解的52個重要關鍵〉這本書中,大叔學到使用回鍋油對身體不好的真相,家裡頭開始減少煎、炒、炸的料理方式後,有幾次身體的反應機制會讓我知道需要攝取健康的好油,來讓我可以更水噹噹還有更健康喔,除此之外,對於孩子的健康.是父母在養育子女上最重視的一個課題.孩子平日所攝取的食物及營養素是否充足,這就是關鍵來源之一,雖然我們在烹飪的方法,盡量採用了蒸煮的方式,但有時候總是會擔心飲食不夠均衡,特別是小孩子動不動就挑食,這個菇菇不要,那個黑黑的菜不敢吃,這真的好糟糕,為了找回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我挑選了美國威德 WEIDER Omega魚球讓全家人都能一起補充營養。

20230106_204034

Omega-3油到底是什麼?

Omega的油可分為3、6、9三種類型,Omega-3系的油能軟化細胞 膜,但0mega-6系的油卻會使細胞膜變硬,如果人們太過「偏食」的話,細胞膜的均衡就會遭到破壞,但是市面上屬於Omega-6系的油在數量上,遠遠地超過Omegaa-3系的油類。而像亞麻籽、胡桃、魚油這些富含Omegaa-3系的油類,像亞麻籽油就有點苦苦的,價格沒有很便宜,核桃則是要吃很多才能有攝取足夠的Omega-3,而魚油呢?卻又因為有魚腥味常常讓人退避三舍,晚期很多人又發現來自遠洋魚類可能又有重金屬的污染就更讓人卻步了。

content_18b015ac-f4fc-484c-b4d0-9510aa8947f5

剛好美國威德 WEIDER Omega魚球解決了大叔上面提到的一般魚油攝取上的困擾,現在兒子每天都會吃上一粒.每一天都能補充滿滿的活力,而這也是我的思緒清晰法寶,每一顆Omega魚球.含有豐富的DHA 約80mg+EPA 約120mg,以及添加100%紐西蘭牛初乳,這跟一般市售魚油,可是大大不同,感覺營養價值超高的!
建議大人每天1~2粒.兒童每天1粒.一歲以上就能食用.一天請勿超過2粒.多食無益

威德 Omega魚球 最威品質雙冠王

W1siZiIsIjIxMDg5L3Byb2R1Y3RzLzM2MzYyMTAxLzE2NjEzOTg5MzBfODhlMmE0ODQ0ZDcwYTEyZjZlNDQuanBlZyJdLFsicCIsInRodW1iIiwiNjAweDYwMCJdXQ

魚油原料來自全球知名國際百年大廠DSM的原料,而且經過美國藥典USP認證,品質有保證。

120230106_203557

Omega魚球大人、銀髮族、小孩、孕婦都能食用,天天補充好營養,尤其正在發育中的孩童跟青少年更是需要,本產品含有魚.牛奶.大豆及其製品,使用時請注意。

威德魚球採用高穩定性的TG型式魚油.營養完整好吸收(TG型比傳統的EE型更好吸收

兒童魚油開箱心得

20230106_201929

美國威德 WEIDER真的是很用心,連寄貨用的盒子都做的那麼精美,小朋友一看就搶著要開箱,直呼說這是給他的禮物,這真是很有心機說。

20230106_203606

這次的 Omega魚球 是維尼圖案包裝,從外盒、蓋子到瓶身都有滿滿維尼與他的好朋友,想到明天就要帶著威德魚球去東京迪士尼找維尼來玩,來拍照就很是興奮說。

20230117_002018

包裝上也可以看到迪士尼的雷射防偽標籤,確確實實的是正版迪士尼授權!品質上當然也很安心,威德真的很在乎孩子的健康,用心研發兒童保健食品,給予足夠的營養與安心的成分,從發育基礎到體能表現都能滿足孩子所需。

20230106_203755

可愛小魚造型.可以整顆咀嚼的軟膠囊,吃起來是芒果柑橘口味.香甜可口QQ口感.且完全無腥味.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口感Thumbs up

使用淺海小型鯷魚,所以無重金屬汙染的憂慮,以前小姨子小女兒很愛吃,現在可是頭好壯壯,跳舞跳得很厲害說,現在換我家的兒子也愛吃這個魚球,也希望可以投好壯壯。

20230106_203901

威德Omega魚球除了添加紐西蘭牛初乳外,還包含了維生素E、鋅、碘。

◆牛初乳配方:乳牛生產後,24至48小時內所分泌的乳汁,富含乳鐵蛋白、免疫球蛋白,有「營養寶庫」美名。
◆維生素E:減少不飽和脂肪酸氧化,利於保存。
◆鋅:維持能量,有助維持正常味覺與食慾。
◆碘:有助於維持正常基礎代謝。

image

食用建議:
➤食用建議:可餐後直接咀嚼或扭開食用。
➤成人一天1~2次,一次1顆;兒童則是一天1次,一次1顆。
➤開封後請放入冰箱冷藏並1-2個月內食用完畢。

小熊維尼包裝的《#Omega魚球》,1歲起~大人都可以吃(咀嚼力不夠者,可以撕開膠囊吃),幫助專注學習、記憶,讓常外食而魚類攝取不足的朋友可以補充營養,大叔鎮重推薦給你們,詳細資訊請參考如下連結:

美國威德 WEIDER Omega魚球:https://tinyurl.com/2gxqwl2l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