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能保健品】中年大叔的逆襲!隨著年齡開始在意元素工廠的瑪卡複方膠囊

2023-12-30 21 25 51

㊙️說真的,一開始老婆收到這包元素工廠的瑪卡複方膠囊時就把我罵的要死,叫我不要亂吃有的沒的,不知她是不是看到了我手拿的袋裝背面寫著瑪卡兩個字的關係?從Line找到前面五則關於瑪卡的新聞不是壯陽就是提高性慾,相關的健康食品照片大部份都是展露健壯身材的模特兒,真不知道在女士的心目中,這樣真的能吸引購買嗎?是男性自己要買的還是女士幫忙買,就大叔自己是男性來看,我個人不喜歡這種展露身材的,就算自己有一些隱疾那也會是秘而不宣,這次的試用元素工廠的瑪卡複方膠囊並不是要看看性慾能不能變強,就算真的有我也不會跟你說,我的初衷是想要在繁忙的事務下,平常容易打瞌睡及工作情況不好的情況下,讓我工作效率可以變較好,實測效果還真不錯,這個被譽為啟動能量的奇蹟,究竟有著怎樣的神奇之處呢?就來看看我們的開箱文吧~

20231225_222319

asleep-5500058_1280

睏!幾乎是我每天下班回到家後會跟家人說的狀況,但是他們不了解大叔,只會一味地怪罪我偷懶,說我是不陪小孩玩的爸爸,以前大學的時候很年輕玩遊戲看漫畫,熬個2~3天的夜,隔天照常上班上課一點也不會覺得有什麼影響,可是現在只要一下班,就想躺在沙發上先睡個覺再說,晚上要寫文對工作達人來說越來越遙不可及,所以我這次才會想要用元素工廠的瑪卡複方膠囊看看,而這個膠囊會吸引我主要還是所含的L-精胺酸、酵母鋅、紅景天。

L-精胺酸

L-arginine-3D-hztl

L-精胺酸是維持腦下垂體正常功能的必需胺基酸,對男性尤其重要,有助精神旺盛。

酵母鋅

oyster-989182_1280

鋅是胰臟製造胰島素的必要元素,缺乏時胰島素分泌會失常,甚至無法製造引發糖尿病,鋅不僅是數百多種酵素的成分,也是活化酵素的輔助因子,參與了各種生理機能反應,協助身體維持正常的新陳代謝。因此,鋅有助於維持能量、醣類、蛋白質與核酸的正常代謝,增進身體機能的維持,是人體不可或缺的重要營養素。我們採用最高吸收率達95%的酵母鋅,讓你補充滿滿的活力!

紅景天

Rhodiola rosea a2

紅景天生長在海拔2000公尺到5000公尺以上的高山上,多生長在石縫中或高原流石間,因為具有「補氣」的功能,被譽為氧氣瓶的稱號,能幫助滋強身、緩解疲勞。

蛹蟲草

2010-08-06 Cordyceps militaris 1

蛹蟲草,又名黃金草,其營養成分高於人參,含有豐富的蟲草素、蟲草酸、胺基酸、多糖類以及SOD等成分,能夠綜合調理體內環境,滋補強身、增強體力、幫助入睡。另也常作為食用菇蕈類入菜食用,是風味與營養同時兼具的上乘的佳肴。

透納葉萃取物

Turnera diffusa var. aphrodisiaca 002

採用專利原料「Plantagra專利透納葉萃取物」,經人體臨床證實:能有效抑制PDE-5酵素,促進新陳代謝。

瑪卡

w1200 (1)

瑪卡是產於秘魯的安地斯山脈海拔 4000 公尺以上的一種地下根十字花科植物,更被世人廣稱為「秘魯人蔘」。本產品特別精選優質的「有機瑪卡」並以80%黑瑪卡 , 15%紅瑪卡,5%黃瑪卡的黃金比例組合成配方。並以低溫糊化技術,保留有效成分,避免加工時造成有效成分氧化,並讓人體更易吸收,達到最有效的保養效果的,精神旺盛。

關於元素工廠

20231225_221951

「元素工廠」成立於2020年,是一家以生物技術與保健食品為核心的企業。我們的團隊由醫師、藥師 、營養師、生科專業人員等專業人才組成,致力於尋找無害且有效的生物技術保健產品。

在全球後疫情的影響下,我們的生活方式、消費模式以及健康意識都發生了巨大改變。人們開始更加關注個人健康,並且對營養補給品的需求也大幅增加。因此,我們專注於提供符合日常保健需求的產品。

食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0b3bbfffc5514ed092e9b592ce4a545f

食用方法

▶每日保養,一日2粒。
▶本產品成分含天然成分,素食者可以安心食用。

注意事項
▶不建議幼童及青少年食用。

▶青光眼、皰疹期間、冠狀動脈疾病、有過心肌梗塞病史者,以及孕婦等,食用前請先詢問醫師。

認證說明
▶商品國內製造、安全可朔源

▶40年GMP食品大廠製造

▶中國信託2000萬產品責任險

▶完整SGS檢驗報告,安全有保障

個人使用心得

20231225_222509

看看這瑪卡界的BMW,大叔一直有在吃機能保健食品,但是元素工廠的瑪卡複方膠囊可是第一次使用,一開始也沒特別期待有什麼特效,就加減吃吃看,希望以後不要再下班一條蟲了。

20231225_222626

這個瑪卡複方以膠囊的方式來食用,我覺得是還不錯的方式。

anigif

我試著把膠囊打開取出裡面的粉末,聞到一種從沒聞過的味道,老婆說很像紅景天的味道,因為她說以前吃過,但也可能像是人參的中藥味吧,這種又叫秘魯人蔘的瑪卡,味道可能不太讓人容易接受,所以用膠囊方式食用應該是比較好的方式。

20231225_222820

這次特別的經驗就是這次岳祖母過世,陪著老婆的親友一齊在守靈室幫岳祖母念經這段期間,我特意在一個多小時前就來食用元素工廠的瑪卡複方膠囊,果真讓身體循環變好、活力提升、增強體力、精力旺盛了不少,不然一定會像兒子睡翻掉,現在總算有精神跟老婆聊聊天、教孩子功課、還能做家事呢果然一家之主還是要做家中精神棟樑,若是老公每天都懶懶無力,整個家也都如空殼一般了!

各位可以參考看看,詳細的官網資訊如下:

官網網址:https://www.myvitaplants.com.tw/products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