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去過越南的人才能感受到的隱藏版樂趣。口耳相傳的人氣 Fastpac Plus 快翻斜背包

好快,距離年初過年去了日本旅遊之後,又到了公司鼓勵放14天的長假要規劃,原本打算來趟久違的歐洲之旅,或是擁有美麗冰河峽灣、透明湖泊的紐西蘭,但是最近年關難過,很多人無薪假將放到農曆春節後,所以最好還是現金在握,錢能省則省,於是乎越南這個國家名字出現在我的便宜機票價格搜尋中,縱使過年出國比較貴,但是越南還是可以比歐洲或紐西蘭便宜1/3的,而且最近辦電子簽證也降價了不少。在規劃行程中找Youtube竟然發現【來越南旅遊建議不要做的幾件事,台灣人來越南玩絕對要注意 |cc tiếng việt】,阮饅頭說了小心手機跟包包兩件偷竊被扒的事,其實也不是在越南我們要小心,之前去菲律賓、泰國跟馬來西亞的時候,我的在地友人也是這樣提醒我的,注意背包不要後背,不過我心裡納悶著背包前背有比較好嗎?

image

圖文來源:大家健康雜誌網站

『肩頸比較容易痠痛者,相對與後背,斜背方式對於肩頸負擔較小。』真的是好主意,不是嗎?大叔記得去年老婆試用Freestone 評價超讚的FREESTONE快翻小包背袋

20231209_154156

從現在開始到明年我從越南回來的這段期間,我都會來背背看這個台灣設計的Fastpac Plus 快翻斜背包,並且分享在這篇快翻斜背包心得在文章中或我的粉絲頁上,請各位一直關注工作達人部落格及粉絲頁。

image

 

Fastpac Plus 評價很高在Pinkoi都快滿分五顆星了,連我兒子也很識貨,只要我背Fastpac Plus 快翻斜背包出門他就會跟著我背Freestone Fastpac快翻小包背袋,兩款外觀看起來不多,Fastpac Plus 快翻斜背包延續快翻口袋的設計,收納功能再進化更多喔,可以說是隱藏版的功能等待你來發掘喔。我會詳細介紹這個日常小包的各種特色,讓你一次滿足對時尚的追求和實用的需求。

**第一部分:外觀設計及耐用性測試**

20231220_223732

這款Fastpac Plus 快翻斜背包外觀簡約時尚像極了手機界的iPhone,我使用的是Lava Black 火岩黑顏色,另一款是Bright Grey 迷霧灰,兩種款式都適合各種場合使用。採用600D CyclePET + DWR C0 無氟環保耐久性防潑水材質,質感超好,DWR防撥水特性讓髒污不易附著,出遊可以更大膽放心玩,輕鬆面對日常的各種突發狀況。背包的整體設計充滿現代感,簡單大方的造型讓人一背愛不釋手。而且,背包的顏色搭配非常巧妙,搭配了流行的色調,絕對能讓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

*環保材質:CyclePET 環保布料由回收寶特空瓶 PET,經過多道程序重新製成紗線編織成布,經過處理的 CyclePET 紗線品質與耐用度與聚酯纖維原紗並無分別。

image

**第二部分:功能介紹**

這個Fastpac Plus 快翻斜背包的設計非常貼心,充滿了實用的功能。

拉鍊主袋

首先,它有一個大容量的拉鍊主袋,可以容納我的DJI Osmo Mobile 6手機穩定器,解決了我在外出旅遊拍照錄影的需求。

快翻口袋

20231220_221724

快翻快取,常用的隨身小物都能在 1 秒鐘內輕鬆拿取,精心設計的 30 度斜角開口不論拿出或收納物品都方便。上圖的鑰匙掛鉤讓鑰匙有了棲身之地,回家開門只要一隻手指頭就能輕鬆找到鑰匙,這個設計嚷我再一次驚豔。

彈性網布口袋

20231220_223833

在快翻口袋內還有兩個網布口袋,輕鬆做到整齊收納,創造更大空間,可以方便地分類和收納物品,不再讓東西亂七八糟。

20231220_22381320231220_223801

快翻口袋蓋上魔鬼氈前蓋,再扣上金屬鉤,多一份防盜保護,旅行斜背包推薦這款Fastpac Plus 快翻斜背包,是你不二的選擇,去越南玩應該就安啦!

前夾層跟感應夾層

20231220_222132

前夾層可以感應卡片、交通票卡、或護照,便利收取出遊快速通關。感應夾層可以快速感應卡片,日常通勤或旅宿房卡,可直接感應不必翻找。

分隔夾層

20231220_223927

大容量的主袋內還有大中小三種隔層,按照尺寸或個人喜好分層收納各式隨行物品。

貼身拉鍊口袋

20231220_224645

隱藏在背面,貼身又能快速拿取,拉鍊拉上更安心。

Hypalon 快扣帶

20231220_224749

快扣帶設計,出遊墨鏡、工作原子筆、通勤自行車尾燈都可以直接扣在這裡。特別選用 Hypalon 材質,耐磨、耐刮、耐滑、耐衝擊,堅韌抗撕裂。

彈力繩擴充收納

20231220_223417

利用底部彈力繩,攜帶其他不方便放進包包內部的折傘、毛巾、輕薄外套、小腳架等物品。

Hypalon 快扣帶跟彈力繩擴充收納真可以說是妙招,像越南這樣東南亞的國家下雨可說是常有的事,這樣用彈力繩擴充收納真是省下了背包內的空間放其他的物品,很佩服Freestone的巧思,難怪大家會口耳相傳。背包配置了多個隔層,可以方便地分類和收納物品,不再讓東西亂七八糟。

**第三部分:舒適度體驗**

20231220_22444120231220_224619

寬版背帶

1.5 吋寬版尼龍背帶,不論單肩、斜肩,還是正、側、後背,背負更輕鬆。選用 Nifco 尼龍與不鏽鋼複合材質鉤扣,手感俐落質感再升級。

YKK VISLON 拉鍊

特別選用 YKK VISLON® 拉鍊,由塑膠射出拉鍊齒組成,輕量滑順堅固耐用,YKK 品質保障。

120231221_211651

以前拍跳躍照哪能這樣輕鬆,總是要把背包放置妥善地點,然後小心翼翼的眼觀四方後,確定安全無虞,才能盡情地跳,現在有了人體工學設計的寬版尼龍背帶,長時間配戴也不會有壓力跟肩部不適的狀況,斜背包採用的透氣材質,有效降低了背包背負時的不透氣感,特別適合夏天的使用。

**第四部分:使用者評價**

20231221_211756

為了知道這個背包的平價如何,販售設計商品的電商平台Pinkoi,看看使用者的留言是如何,大家表示對這個背包讚不絕口,紛紛表示這是他們目前用過最滿意的一款斜背包。有人稱讚它的外觀設計,有人讚揚它的實用功能,更有人稱贊它的舒適度。綜合各方面的Fastpac Plus 評價,這個斜背包真的是一個物超所值的好選擇。

**總結:成為熱搜的不二之選**

20231221_211455

20231221_183553

日常 穿搭上班

20231216_124907

20231209_115259

最近喜事多,不僅受邀參加112年的青創家年會,也吃了不少喜酒,像這樣的場合背這個Fastpac Plus 快翻斜背包,感覺還滿搭的,不論大叔著西裝或是休閒服,我倒都覺得斜背包 穿搭都很OK。綜合以上的介紹和使用者評價,旅行斜背包推薦這款快翻斜背包無疑是一個非常值得大推特堆的。無論是外觀設計、功能實用性還是舒適度,它都表現得非常出色。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既時尚又實用的斜背包,那麼這絕對是你不容錯過的好選擇。趕快行動吧,讓這個超夯的Fastpac Plus 快翻斜背包成為你的時尚利器,讓你在街頭、校園、辦公室、出國旅遊都成為焦點,成為熱搜的新寵兒!

如要索取詳細資訊,可以參閱官網資訊:

官網網址:https://www.freestonestudio.com/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