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 Plugins

jQuery外掛(插件)不過是我們用來擴充jQuery原型物件的一種新方法,藉由原型物件的擴充你可以讓所有的 jQuery物件 objects繼承你新增的任何方法,隨著外掛的建立,每當你呼叫了jQuery(),你就新建了一個 jQuery物件,所有的jQuery方法都會繼承。

外掛的想法就是一組元素集合起來做某些事,你可以考慮伴隨jQuery核心而來的每種方法的外掛像是.fadeOut() 或 .addClass()

你可以做你自己的外掛並私下在你的程式碼中使用,或是你也可以將它們釋出給全世界使用,網路上已有數以千計的外掛可供使用,建一個自己的外掛門檻是這麼的低,你會想直接就去做!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