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堅定心意的鑽石

對於一個王老五的我來說,這個艱難的愛情,讓我一直猶豫著,意志力薄弱的我在經過這幾年的努力一直毫無成效下,已經心蒙打退堂鼓之意念!

我們的相識是得蒙啟示的,就像那被亞伯拉罕派遣去尋妻的僕人天使所尋獲的,就像那鑑識者乍見到鑽石的第一眼,毋庸置疑地便確認其顏色是粉紅色那樣,那是個容貌極其俊美,很慈愛待人的一個女人,雖無鑽石那樣的驚艷之美,卻有那能震撼我心的耀眼光芒。

我們對時下的MSN、Yahoo即時通是很熟稔的,所以很快的就在網路上談起戀愛來了,剛好我老家在高雄、她在高雄唸書,我們每個月都可以有機會互相見面!

她在畢業典禮時,我跟朋友們刻意規劃了一個求婚記,那天我還在忙開放日的事,一路在車上被批評作品很錯,而心情很差的南下!但是那一刻她點頭答應了我的求婚,我真是快樂到了極點!

我碰到了一個非常的難題,她的母親鐵石心腸的拒絕我,不給我任何機會,而她對她的母親非常的孝順,嚴重到了連天上永生的機會都可以不要的地步,這種考驗讓我的母親直嚷嚷,要不要像切磨師傅那樣在鑽石上鑽個小窗,好方便檢視鑽石的內部結構,就像還沒跟人家結婚,就先發生性關係一樣!我聽了堅決說不,因為我們彼此都知道,守貞潔,是為了讓神帶給我們幸福、平安和自尊自重的必要條件。

過了好久好久,一直沒有進展,我對她的信心就像海中的波浪吹動翻騰著,內心一直懷疑,打量這段戀情,只因前面路途真的太黑暗了,伸手不見五指,我真的需要奇蹟來指引我,經上說:『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看來我的心需要像鑽石那樣的堅定,極端的耐久性,能抵抗最強烈強鹼之腐蝕也不會壞那樣,這樣小小地考驗不應該打倒我的,因為我們終將像永恆的鑽石那樣,獲得美麗繽紛的新境界!

我對陳列在DSC鑽石服務中心窗櫥裡的鑽戒,在那高度密集之白熱鎢絲燈光下,因為搖動而讓那上等成形品的八面體鑽石以彩虹七色光閃耀著,真是好美好美,我就這樣想著,我也掙個一顆這美麗的一克拉量身訂做鑽戒作為這次聖誕節的禮物,將它設計的像天上那顆閃耀的星星,當作求婚戒指,跟她求婚!

我要參加「一克拉的鑽石,100分的心意」blog徵文活動,爭取DSC一克拉量身訂做鑽戒贈送給我的(贈送的對象),歡迎大家來參加哦。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