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Myself

祝福ㄚ琪自己生日快樂了,感謝很多朋友來訊息祝賀,我只用感恩兩個字,複製貼上就按到手有點酸了,總共有100個以上朋友(還在增加中…)在Facebook上祝賀我,我都一一回了,還真累!

今天祝福自己最好的一個禮物就是寫好了自動參訪機程式

我老婆祝福我的一個禮物就是她想給我驚喜,送我一個蛋糕,卻被我逮到了,哈哈,這種逮到人的成就,可以說是另外一種驚喜吧!

我今年所許的願望,就是有一個偏光鏡片,可是我老婆不送我!

第二個願望就是有一支Android手機,我老婆也說不要送我,只好說她生日我送她!

第三個願望是秘密,所以就…

另一個大禮物是來自威尼斯影城的,每年我都可以看免費電影,今年跟去年一樣可以看九部,太刺激了,ㄚ琪一年只看大概十部電影吧,其中有九部都是免費的,如果你也跟我一樣跟威尼斯同一天生日,一定要去辦壽星護照喔,哈哈…

看了我的Facebook上同一天生日的朋友,Andy Yang他的部落格M0o…,給他一個連結祝福他了!

1880年道格拉斯·麥克阿瑟美國陸軍五星上將這一天生日,真是與有榮焉啊!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