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Click 廣告規劃工具標誌

今天ㄚ琪在看Google AdSense 中文博客時,注意到了一篇Google媒介规划师(Ad Planner)发布商中心 -让品牌广告主了解您网站的价值,想要讓有錢的老闆砸錢在工作達人上投放廣告,就得讓這些老闆瞭解工作達人的價值,嗯,這似乎很合理,所以ㄚ琪就著手瞭解DoubleClick 廣告規劃工具標誌的使用。

在Google的Ad Planner的說明網站上,有這樣的說明連結DoubleClick 廣告規劃工具標誌 ↓↓↓↓↓↓↓

它是一個可以讓您放在自己網站上的「DoubleClick 廣告規劃工具」小圖示。如果您顯示了這個標誌,就等於是讓廣告客戶知道,他們可以透過「DoubleClick 廣告規劃工具」瞭解您網站的詳細流量、客層和廣告服務資訊。

訪客要是按下您網站上的這個標誌,就會直接進入您的「廣告規劃工具」網站設定檔網頁。

另外也有說明在您的網站上放置標誌 ↓↓↓↓↓↓↓

若要在您的網站上放置「DoubleClick 廣告規劃工具」標誌,請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1. 確定您已登記網站所有權
  2. 前往 https://www.google.com/adplanner/publisher 登入「DoubleClick 廣告規劃工具」。
  3. 按一下 [發佈商] 分頁。
  4. 在「替您的網站放上標誌」部分中,選取標誌的大小和樣式。
  5. 複製方框中的標誌程式碼,然後貼入您網站上的適當位置。

使用「DoubleClick 廣告規劃工具」標誌時,您必須遵守 Google 的相關政策

步驟3~4,寫的太簡單了,讓人找了好久,後來ㄚ琪不湊巧地發現了地方,現在就讓ㄚ琪細述吧:

你做到步驟三時會看到一些網站的列表,接著你一定無法到步驟四,因為哪裡有這個『替您的網站放上標誌』部份??讓ㄚ琪跟你說吧,點擊編輯網站資訊的連結,進入到該頁面的最小方:

點擊顯示選項:

看到了沒??真讓人開心啊,好了,如果你是跟ㄚ琪一樣的廣告發佈商,你就可以照ㄚ琪這樣做在自己的站上投放這個標誌,來讓想讓自己經營的事業有更好發展的老闆們點擊這個徽章,直接跳轉到發佈商中心您網站資訊所在的頁面,在那裡可以了解您網站的流量、人口統計、廣告投放等相關信息。

好了,老闆們ㄚ琪已經在下面投放標誌:

很清楚吧,如果你找不到側邊欄的小標誌的話,歡迎參閱工作達人的網站資訊,相信您可以從這裡賺不少,有問題不用吝嗇直接留言給ㄚ琪即可,感恩。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