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聖職來鞏固家庭和教會

20120402-DSC_6773

這張相片拍攝自臺灣時間 4/2也就是美國時間4/1(日)安息日,這天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總會大會的日子,在第一場大會之後,我們在等待朋友帶我們到他們家時,在等待的過程中來到會議中心對面的遊客中心內拍攝的,由於前一夜才剛從拱門國家公園趕回飯店,這中間又有一些波折,隔天早上又很早起來去參加總會大會,等到這時候也已經飢腸轆轆了,這時又很餓,而且人爆多,要找個地方坐門都沒有,這時候的累意已經上升,所以想從這救主雕像找出感動的瞬間,實在很難。

可是就在週日回家後,開始靜靜地觀看王會長會每位聖職弟兄都能先欣賞透過聖職來鞏固家庭和教會的9部影片:

教會和聖職

家庭和聖職

Gary E. Stevenson總會總主教『凡是置身於這個地方的人無不感受到贖罪的偉大及榮耀,這令我們想到大家都知道及深切喜愛的一些福音原則,首先,我們是慈愛天父的兒女,並且有方法回到天父身邊,那就是透過對耶穌基督及其贖罪的信心,接續這一點,這也讓我們想到聖職,聖職是神的永恆能力和權柄,諸天和大地是透過聖職而創造和管理的。』

嗯,這就是去年我來過的地方,祂確實是耶穌基督,而我也卻曾因為其神力,嚮往來到這個地方,只是經過一段不算短的時間,我有些遺忘了,而且在這段美國時間,我們又何嘗不是受到天父的祝福順利平安的回來呢?
好吧,我們都應該來參加這場領導訓練會議,朋友們在看這篇介紹時,ㄚ琪應該人正在支聯會中心吧,期待各位能在週日不知到何處去時,可以來到靈性的避風港,享受美好的靈性經驗。
本單元前頁->Day 3 美國猶他州拱門國家公園的星空下露營
單元首頁->美國真是美麗的國度-熱血暴走美國西部機密檔案揭密
單元下頁->Day 7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交通住宿攻略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