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活動:古寶無患子-身體修護乳

DSC_5871

太太說她的皮膚是混合性的肌膚,我問她什麼是混合性的肌膚?她說是外乾內油,這是什麼樣的身體狀況,我不清楚,但是每逢秋冬氣候乾爽之際,脖子那邊常常會癢到去抓,然後破皮流血,這樣週而復始,讓人慘不忍睹,不知是不是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的問題,去看醫生,可能也會說是異位姓皮膚炎吧,然後也沒什麼解決方法。

因為如此,所以我們從沐浴乳改成手工香皂使用,看起來是有比較好了,可是那種癢的機制還是讓人無法理解,所以也只能一直維持現狀,本來想試試古寶無患子玫瑰玉容活膚晶皂,但是好像沒有機會,只好試試古寶無患子天然身體修護乳,其實乳液可能可以更有效幫忙解決老婆的困擾,只不過她人有點懶,叫她每天擦,就是不來勁,嗯,好老公就做到底吧,讓為夫親自出征,幫她按摩兼乳液擦拭。

DSC_5882 DSC_5880

一開始看到古寶無患子天然身體修護乳的無患子這三個字就很眼熟,之前曾看過新聞或是節目有介紹無患子,說『老一輩人經常會去撿無患子當肥皂,但後來被化工製作的肥皂取代而逐漸­失傳…』,後來我仔細找一下以前的YouTube,發現這個乳液不就是無患子生技開發有限公司,古宝5SOAP開發出來的,這真是太神奇了,原來今天要試的東西是這麼的名氣大大。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洗完澡取適量乳液擦拭,質地輕盈不黏膩,塗抹肌膚後,能迅速在皮膚延展並立即吸收。蘊含為肌膚帶來豐富又滑嫩的細緻質感,快速吸收、不黏膩的配方,能滋養並保護肌膚。

DSC_5870

老婆使用前按下擠壓瓶後取些許乳液,聞聞它的氣味,直說有古早阿嬤的味道,問說什麼味道不清楚,我猜這是玫瑰精油或是無患子的味道,總之不難聞,而且非常天然,感覺沒有人工香精的加工,一開始就很讓人欣賞。

對我來說,我不太喜歡碰乳液,因為我的寶貴雙手,一直無時不刻地在鍵盤上揮舞,沾上乳液就會顯得油油的,打鍵盤就會不方便,但是用上這個乳液,我的手掌上的乳液感覺真的不黏膩,幫太太按摩完後我手也不用清洗,就又坐上電腦桌前打這篇試用文了,真是要說聲讚了。

問老婆說市價199元的修護乳,價格如何,她說真的太便宜了,嗯,有感於此,特撰此文以資鼓勵,希望大家一齊使用,讓每一位姊妹都有滑嫩嬰兒般的肌膚。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