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Stone 國際攝影認證教科書

Silicon Stone 國際攝影認證教科書

ㄚ琪三年前介紹過自由攝影師的工作,看來頗多人嚮往的,我自己也躍躍欲試,不過經過三年沒有多少的努力,現在還是只能想想而已,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認證的,什麼?攝影也有認證喔,這真詭異,當我的手上拿到了Silicon Stone 國際攝影認證教科書時,第一個想法就是怪哉,但是如果因為通過攝影認證而獲得一份好的攝影師工作,那到不錯,不過我自己的出發點,還是在於自己對攝影懂了多少的心態,現在來看看博客來的介紹:

 Silicon Stone 國際攝影認證教科書這本書為要準備攝影認證考試的參考用書,是一本結合攝影知識和技巧的評量認證書,內容從攝影基礎入門到配件的設定使用都很清楚的介紹;有觀念的分享也有技巧的教學,不但讓您考上證照更使您攝影功力精進!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陳仁文

‧    現任攝影家手札版主、北區幹事
‧    專業攝影旅遊團領隊
‧    長青攝影學會講師
‧    攝影家手札講師
‧    滬尾攝影學會講師
‧    FAI攝影學會講師
‧    新昌社區講師
‧    Knoica攝影學會講師
‧    遠辰藝術堂專任攝影師
‧    Young Beauty健身中心專任攝影師

目錄

第1章  主題的強調
第2章  色溫與白平衡
第3章  作品的內涵和風格
第4章  取景的奧祕
第5章  拍攝時機的掌握
第6章  美的呈現
第7章  彩色與黑白
第8章  畫面的留白
第9章  畫面的焦點
第10章 對比的重要
第11章 構圖的祕訣
第12章 曝光的技法
第13章 攝影師的畫筆光線
第14章 相機
第15章 鏡頭
第16章 附件
第17章 模擬試題
↑↑↑↑↑↑↑
Silicon Stone的中文網站有這樣介紹:
Photography是由散佈於全球攝影領域的教育專家與Silicon Stone Education合作所推廣的國際證照,是您可以通行全球,跟隨您一輩子的重要能力證明,相信未來將可類似於英國劍橋大學的雅思(IELTS),美國ETS的TOEFL,通行於全球。

在高階攝影器才門檻降低,攝影資訊垂手可得的現在,擁有一張國際性、榮獲業界一致推薦的職業能力鑑定證書,更能讓您在競爭激烈的攝影戰場上立即出線!不論在國內外職場上都將更具競爭力,為未來的職涯鋪路!。

目前的考試費用新台幣2480元,也算不少,不過為了職涯,大家前進吧,有更多訊息的就來跟我們說說吧。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