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好個秋 大叔療癒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

秋天到了,秋風秋雨愁煞人啊!這灰茫茫的天空總讓人特別惆悵,一切都只怪秋意濃~
不要緊啦!我的好工友 ㄚ琪大叔來囉! 今天要去哪裡? 我們要到台北去
生活總有些不如意 總不能一直垂頭喪氣 要開朗 要樂觀
在這樣細雨綿綿的秋天 又要吃什麼來補足元氣呢?
就用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的美食來療癒吧,聽說去吃了可以讓人心情大好!
 page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
到捷運臺北101世貿站了,今天我們可不是要看旅遊展啊,我們要從2號出口出去前往位於台北市信義路四段456號4樓的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一到正門口左邊是華南銀行,右邊是國泰世華銀行,感覺是來高級商業區,走進去馬上就有人為你服務開電梯門,頓時覺得自己是很有品位、情調、生活品質高的大叔了,實在是太自我療癒了啊。
PB078061
一進來坐下,眼前一片綠意盎然,我突然記起了曾在新聞上看過的把蔬菜重在恆溫恆濕的潔淨室內,哇,真是高人一等的高啊~
 PB078115
另外桌椅這樣的擺設,讓我想起另一個趕走愁意的常用方法分享給你知道,就是二姐江蕙在演唱會前都需要補充能量,這時候找一些好朋友,吃一個熱騰騰的鍋,好好吃一頓,大家聚在一起聊聊天談談心事,也可以好好的聊癒一番喔。
PB078116
看著角落一字排開的天然礦泉水瓶,就又讓我想到蘇東坡老饕賦:「…倒一缸之雪乳,列百柂之瓊艘。…先生一笑而起,渺海闊而天高。」看著這排列一百艘像船一樣的瓶子,就像到海邊那樣,心情輕鬆愉快宛如海闊天空般那樣,這不就療域了嗎?
服務人員來到不經意地問了,你們開了多久,服務人員親切地說起這是重新改裝的,老闆以健康與環保為理念出發,希望還給地球一個最純淨無汙染的環境,基於對人類的關懷,因此著手研發一個純淨無汙染的空間,提供各種作物生長最佳化的栽培方式,在潔淨室內嚴格控制生長環境,栽培出無農藥、無重金屬、低生菌數、低硝酸鹽,不須水洗即可生食的健康安全蔬菜。 
在一片城市灑落的天光下,感受美蔬菜微捲的優美線條,彼鄰玻璃帷幕的綠意空間中,傾聽台灣最溫柔的呼吸,
在此品嚐饗宴,最是怡人。
本來還匆忙地趕來這,現在我整個人舒緩地坐在舒服的椅子上,真是愜意~
本來想選吃精緻海鮮鍋重振雄風的,不是啦 還是暖暖身子比較實在,就選了活力生肉鍋的牛培根來吃,老婆選了一品豚肉鍋的豬肉。
他們主要是以單人鍋物套餐為主,不過也可以另外包場以buffet或套餐式來出餐,套餐內容大概如下:
         a.開胃小品-金線連醋飲
         b.鍋底(選一):昆布蔬菜(素)or特製貴州酸湯
         c.主鍋
         d.副食(選一):手工萵苣麵or越光米白飯
         e.主廚甜品
套餐再加69元可加點:
   a.NICE GREEN精選沙拉
   b.90元飲品(三選一):美式咖啡/美祿熱可可/金線連養生茶飲
我跟老婆就點了昆布蔬菜(素)跟特製貴州酸湯、沙拉、美祿熱可可跟金線連養生茶飲來試試。
PB078125PB078082
金線連醋飲,成分: 水,砂糖,老梅果醋醬,蜂蜜,金線連,香料,檸檬酸
金線連是他們自己植物工廠種出來的,當然要喝。
PB078103PB078084
一品豚肉豬肉鍋可是料滿滿的。
PB078086

看看我的活力生肉鍋搭配特製貴州酸湯,哇,太誇張了,那麼澎湃的食材喔,有牛培根、乾淨的蔬菜、紅蘿蔔、豆腐、玉米筍、菇菇、黑木耳、金針菇、蕃茄…看我一邊撈料,各位工友 你的口水有一邊下雨嗎?

PB078090PB078093PB078095PB078096
PB078088
這個我猜是桔醬來著的沾醬,單獨吃我是覺得很酸,你可以依需要來沾著吃。
PB078101PB078100
這個手工萵苣麵,本來建議老婆丟到鍋裡吃,就會變成吃拉麵的感覺,可是老婆不肯,她改用麵來沾醬吃,這樣的吃法也不賴。
沙拉是萵苣類來著的,很新鮮也不多想,一口就把它嗑掉了。
不管是豬肉或是牛肉,吃起來都太棒了,真是太犯規、太過份了。
PB078105
兒子看了也是拼命流口水,想要吃吃看嗎?哈,還不能拿來餵你,忍著點吧。
PB078128PB078132PB078134
PB078135PB078139
飯後的主廚甜品跟飲料,我最喜歡這杯金線連養生茶飲了,餐後跟好友一起坐著享受午後的陽光,真是舒服,我感覺Blue的心情為之療癒不少。
這樣好吃的養生餐點不用我多說了吧,趕快來預約一餐吧!
NICE GREEN美蔬菜廚房─台北信義旗艦店VIP LOUNGE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456號4樓 (捷運臺北101世貿站2號出口)
        電話:(02)2722-83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30
        官網網站:http://www.nicegreen.com.tw/
        官方臉書:Nice Green 美蔬菜廚房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