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KEY力萃奇防蚊液-全家適用的防蚊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ATURKEY力萃奇防蚊液

DSC_7375

這一天老婆生日特別安排了野柳去做人生第二趟的回顧之旅,本以為太陽那麼地毒辣不會有蚊子的,結果沒想到在旅客中心逗留一下下,兒子馬上就被蚊子給叮上了。看起來不是只有去山上、種水果的園裡、有種草有種花的店面吃飯、桃太郎村、下雨天、稍微暗一點的巷子等等…要小心被蚊子叮上,就連日正當中的野柳海邊也是要注意的,好在老婆就像哆啦A夢的百寶袋一樣拿出了力萃奇防蚊液出來。

P8241609

14075091_10208890536533621_1976086287_o

兒子的這個包一直到晚上回家都還沒消說,可惡,做父母的一定要小心,不然現在被蚊子叮,很容易就得什麼病的,不可不防。我們全家也怕了起來,趕緊每個人都噴上一些。

就在寫這篇試用文時,郵差突然到門口叫有包裹,老婆衝出去簽收,沒想到又中獎了。

P8241595

我只能說我們都是死不悔改的人,才剛說要好好使用防蚊液來預防蚊蟲叮的,結果冷不防又被躲在庭院中的蚊子給咬上一口。我勸老婆出去一定要噴上力萃奇的防蚊液,這是全家適用的,也是專為寶貝研發的防蚊液,寶貝專用的防蚊液大人一定也可以用。

P8241598

P8241599

我自己也趕緊用上,液體透明,味道聞起來應該有香茅的味道,不過還有其他的香味,ㄚ琪不是聞香師所以不出來,感覺又有點柑橘的香味在, 噴起來涼涼的,質地清爽在台灣不論是野柳或是高山上,這樣的大熱天, 使用後不會覺得肌膚有黏黏的感覺,這樣真的比較讓人親近多了。

P8241600

你有感受到NATURKEY自然的奇蹟嗎?就像瓶身上寫的『NaturKey從大自然展現生命力的奇蹟中,發現蘊藏數千年的能量,再經萃取、研發出對人體健康有益的產品,以對自然的堅持與信仰,NaturKey將運用這把自然奇蹟的鑰匙,為人類開啟健康之門』

DSC_7371

當我看到了女王頭之後,我確實可以感受到這股力量,好在有力萃奇防蚊液。

DSC_7487

我也同時想到了在美國拱門國家公園同樣是大自然的力量,造就了這樣奇觀的地質環境,水…

DSC_7455

話說NATURKEY力萃奇防蚊液的產品特色。

DSC_7373

官方網站說含有荊芥、香茅、柑橘、薄荷等植物精華、薰衣草、尤加利等精油、天然保濕劑、藥用酒精、水等原料,其中柑橘、薄荷、北美荊芥、斯里蘭卡香茅、尤加利、薰衣草等6大植物精粹的天然成份有多重的防蚊功效。

7-%E5%8A%9B%E8%90%83%E5%A5%87-%E6%88%90%

而有防蚊成分Nepetalactone的北美荊芥,聽說超越了DEET十倍驅蚊功效,那還等什麼,這麼天然的防蚊液一定要拿來試啊。

4-%E5%8A%9B%E8%90%83%E5%A5%87-%E5%A4%A9%

終於我兒笑了,哈哈…

cats

想看更多NATURKEY力萃奇防蚊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