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甜點】母親節蛋糕只想吃多茄米拉的天使芭蕾

P3255302

剛過完婦女節跟兒童節,馬上母親節就要來了,你有在煩惱母親節要送什麼嗎?最近看了一則年輕瘋新聞,建議大家絕對不要送遊戲、乳暈霜、性感內衣…以及一些可能只有男性才想得到的物品,哇賽,這些人的頭殼是怎麼想的,怎會有這種詭異的想法,實在有點看不下去了,不過主播最後還是說了媽媽真的只是要陪伴和休息,有觀眾看到流淚了,這才是王道,奉勸你母親節趕快放下手邊的工作,帶點東西回去陪媽媽吧~買什麼東西,你絕對會叫我不要再提蛋糕了,我猜貼心的姊妹們應該不會再這樣做,但對於平日已被工作磨盡了心思的ㄚ琪來說,蛋糕也挺好的不是嗎?重點是陪媽媽啦,吃什麼不重要,喔不,我要說的蛋糕可不是簡單的蛋糕,多茄米拉的天使芭蕾可不是只有我想吃喔!

P3255300

您看看,這盒子的設計是不是典雅又擄獲女人的芳心?讓媽媽的少女心頓時飛了起來

P4125780

兒子的媽說這盒子一定要留下來,粉紅色的外型,讓她心情會美麗。

P3265307

哇哇!這蛋糕也是粉紅色的!難道美麗的蛋糕中添加了色素?!錯!這美麗的外型就像媽媽一樣不用化妝也美麗,粉紅色是來自天然的水果—覆盆子所散發出來的美。

P3265315

看老婆迫不及待地動刀開始慢慢地從中央往外切開,好令人期待內餡長怎麼樣?

P3265320

我的媽啊?我說伙伴你的刀工不怎麼樣喔,看看官方的一刀流,層次感夠犀利,上層的覆盆子莓果慕斯-淡淡粉色是覆盆子本身的顏色,這可是無色素添加的喔。第二層的巧克力戚風蛋糕,採用綿密軟嫩的巧克力蛋糕體,溫柔的口感彷彿天使般的親吻。第三層內餡滿滿藍莓果醬,還有新鮮藍莓喔,這果醬可是手工細火熬煮的果醬,只有主廚的長年技巧才能讓藍莓的酸度變得既滑順又不失本身的微酸微甜,看到這裡有沒口水流出來了。

11ade7ac332c600c428e18-crop-1

 

馬上就撥客服專線 0970137395,但是只能在週一~週五,09:00~18:00使用,其餘時間就上網訂吧。

P3275400

刀工其實做丈夫的我才不在乎,我只在乎要吃就吃大塊點,切大塊一點在電腦桌前慢慢想用,慢慢醞釀我的思路來完成我的文章工作,對老人家來說,不用怕吃太多,因為是採用特製貼心的減糖配方,所以好吃不膩口喔。

P3265332

因為雙色莓果與巧克力的不期而遇,讓兒子的媽開始幻想跳芭蕾了~

P3275395

視覺、嗅覺及味覺三大感官美好的優雅演出,讓我的大腦感覺出多茄米拉天使芭蕾的「好滋味」,太好吃了,不自覺就把新鮮藍沒給嗑光了,沒圖沒真相,只好自己買來吃吃看吧。

11ade7ac332c600c428e18-crop-2

聽說是職人手作的這可不是達人的我做的出來的,給你拍拍手了,這麼地完美。夥伴想再來一個蛋糕嗎?

先看看注意事項:

【內容】
商品名稱:
【多茄米拉】天使芭蕾 (母親節蛋糕首選)
商品成份:(蛋奶素)法國進口覆盆莓果、法國進口鐵塔牌鮮奶油、新鮮藍莓、新鮮雞蛋、進口可可粉
內容產品:6吋蛋糕一份、餐刀一只、餐盤一組、紙袋一只、緞帶禮盒包裝
商品尺寸:約6吋大小。適合 4-6 人一起享用
保存期限:冷凍5日

開始上網選購吧!

DolceVita多茄米拉創意甜點
官網:http://www.dolcevita.idv.tw/v2/officia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olceVitaTiramisu/
樂天:https://goo.gl/5ye4MS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