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工作壓力大精神疲勞就靠元神之草的冬蟲夏草菌絲體來調整體質

話說最近我們部門有位同事去生產了,我終於可以展現我存在的價值了,我被指派代理多項業務,一個新手的我要擔任這項偉大的工作還真是挑戰,才剛代理一週,每天就有接不完的電話,有改不完的程式,自己的專案進度掛零,真的是有夠慘的,真不知我是不是可以撐完兩個月,工作壓力之大,每天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家中,就只想上床睡覺,可是還有工作達人的工作要搞定,還好我有元神之草的冬蟲夏草菌絲體相信可以幫我度過這次的慘痛期。

P4115763

說起冬蟲夏草,我已經久仰其大名很久,只知道是中國歷史中傳統的珍貴中藥材,但是我一點也搞不清楚這到底是蟲還是草?是冬天像蟲,夏天像草的東西嗎?這個疑問也只有李培榮博士可以解說了,原來它既不是蟲也不是草,根據維基說明這『是由肉座菌目麥角菌科麥角菌屬的冬蟲夏草菌寄生於高山草甸土中的蝠蛾幼蟲,使幼蟲身軀僵化。並在適宜條件下,夏季由僵蟲頭端抽生出長棒狀的子座而形成,即冬蟲夏草菌的子實體與僵蟲菌核(幼蟲屍體)構成的複合體。』

P3255291

而我手上的這盒元神之草 冬蟲夏草菌絲體可是100%冬蟲夏草菌絲體製作的,絕無添加其他物,所使用的菌種已被檢定為100% DNA 符合的中國被毛孢

P4115768P4115770

看看精緻的盒裝及貼心的鋁箔包裝,這時你可能會想到冬蟲夏草看起來有點恐怖不敢吃吧,可是你也別擔心,元神之草 冬蟲夏草菌絲體是透過直接培養真菌來做為藥物,在這種狀態下是沒有幼蟲屍體的。為了與有蟲屍的冬蟲夏草做區分,因此稱為冬蟲夏草菌絲體。喔,原來如此。

P4115776

知道其成份嗎?列出來給你看:

【成分】含水性多醣體、腺苷、活腎素H1-A、麥角甾醇等多項珍貴成份,經驗證人工比野生含量更高。

P4135791

看看這不起眼的小丸子,聞起來還帶點草味,也有點像菇類的味道,再怎樣我也沒勇氣給它咬碎嚐嚐看,還是和著水吞進去好了。

因為習慣看中醫,所以對於冬蟲夏草好處對我來說,深信不疑著。

從中醫的觀點來說,冬蟲夏草主要是保護腎臟增益肺臟,而腎屬水肺屬金,金能生水,因此整體對腎的幫助很大。

而肝屬木,水生木,即腎為肝之母,因此對肝也能起到保護作用。

重點:對於肺、腎、肝會比較好,再影響整個身體越來越好。哈哈,我很需要說…

P4135795P4135796

常常會累到打瞌睡的我,現在可沒有打瞌睡的機會了。

P4135786

是不是固腎吃個幾天的我不能保證,但是工作上班整個人精神多了,現在半夜了繼續敲鍵盤打文章還沒問題,順便也來個Youtube跳段搞笑舞好了。

官網:http://yartsaspirit.com/

購買網頁: 元神之草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