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關節痛嗎 – 飛跑葡鯊錠讓你關節再生

DSCN4516

四月的時候飛跑寄了個飛跑葡鯊錠給我,但是我想這個產品的試用對象是給上了年紀行動有困擾的銀髮族、.因運動、車禍、藥物(如利尿劑)等使骨頭鈣質流失或關節受傷者、體重超重者、運動員,如慢跑、羽球愛好者、關節退化者之營養補給等人吃的。雖然我覺得我有點重,但應該不至於超重,我有在慢跑,但是我不是運動員,關節退化嘛,我應該也說不上,想說四月底要回高雄幫忙搬家,就當作給我母親大人的母親節禮物好了,可是我媽雖是上了年紀了,但可是健步如飛說,不過還是給她吃吃看好了,反正東方人常常說,吃心補心,吃肝補肝,吃葡鯊錠補骨頭啊!因為葡鯊錠有鯊魚軟骨的成份喔!吃了預防重於治療先!

DSCN4515

說起葡鯊錠的成份之一,葡萄糖胺我們可以知道多少,相信大家電視廣告看很多了維X力的廣告了,它的葡萄糖胺的種類為硫酸鹽葡萄糖胺,可是葡鯊錠的葡萄糖胺為鹽酸鹽葡萄糖胺,哪一種比較好?如果偏看哪一家的產品網頁,一定都會說自家的讚,所以我特別查到了活力藥師網的高醫師寫的葡萄糖胺的種類,除了前述兩種之外,還有乙醯葡萄糖胺,「如果以治療關節炎的效果來說,硫酸基的葡萄糖胺效果是最好的,台灣也以藥品列管;但是如果腸胃不好的病患,可能選擇乙醯葡萄糖胺的吸收會比較好,乙醯葡萄糖胺是由甲殼素轉化為葡萄糖胺化合物中,加工程序最低的葡萄糖胺成分,也可說是最接近「天然」的葡萄糖胺化合物,乙醯葡萄糖胺多會以多分子(poly-)結合成大分子的葡萄糖胺串存在身體裡面.但是這個成分現在應用在關節炎上反而少,反而是偏向一些腸胃道的疾病,例如克隆氏症,潰瘍性大腸炎等等。

所以如果在選擇上這三種葡萄糖胺的時候,最好的選擇就是選擇便宜的就好。」要有效果是要吃有硫酸基的,但是那是藥品,因為有些副作用的考量,所以得經醫師診斷才能服用,但是我想我老媽很健康,吃天然尚好,而且高醫師說選便宜的就好了,葡鯊錠就比較便宜多了!

中華民國註冊藥師,美國威斯康辛州立大學食品營養碩士,美國營養師學會會員,美國生活形態學會(AALC)體重控制顧問 、美國順勢療法學會會員、加拿大健康食品協會會員的陳思廷在介紹退化性關節炎的救星~軟骨素 Chondroitin,提到了「合併使用軟骨素和葡萄糖胺的共同治療則明顯比單獨使用任一種成分的臨床效果高出約7-20%。」看起來有了這兩種成份的加持,吃了葡鯊錠應該不錯的才對!

所以我就放心一點了,飛跑也真是大方,送了一罐來給我們試用增長對他們的產品信心,之前吃了飛跑苜錠,就感覺還不錯,今天我問我媽說,吃了感覺怎樣,她說工作上班沒吃,只有早晚吃,所以還沒吃完,不過她也直稱讚說吃了沒副作用,她也很喜歡吃,並且乖乖的吃,況且它的鈉鹽含量超低比起維X力 一天攝取量高達384mg的大巫來看,真的是小小巫了,這樣讓我媽吃也就放心了,這種天然保健食品只要沒副作用,真是可以多多益善,工作達人一家人很勇於嘗試的!

DSCN4541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