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種子-沙棘精

DSCN4743

這一次ㄚ琪要介紹一下拿到的試用品,沙棘精?維基百科有這樣一段話:『沙棘是一種落葉性灌木,其特性是耐旱,抗風沙,可以在鹽鹼化土地上生存,因此被廣泛用於水土保持。中國西北部大量種植沙棘。沙棘果實中維生素C含量高,素有維生素C之王的美稱。』

看起來像這樣:

果子遠看好像蕃茄喔,這種水果變成為維生素C之王了喔,我還以為奇異果才是維生素C之王說!

而沙棘的作用可以參考大陸的沙棘主頁,這樣看起來沙棘是大陸的經濟作物喔,那在台灣應該是沒有的,所以今天我試用的產品,應該可以說是兩岸合作出來的喔。

標題說元氣的種子,這是每日健康的補給品,這話怎說呢?主要是這裡頭含有成份沙棘籽油、生物類黃酮、雙氫黃酮、β葫蘿蔔素。

沙棘的保健功效可以參考公司網頁蒙古貴族愛用的百寶植物~沙棘,因為這看起來像是水果,所以其實要把它講得很神,應該也很難,反正可以吃來保健就多少吃一些吧!

但除了沙棘籽油外還有生物類黃酮,光田綜合醫院衛教天地有說明,1.預防心臟疾病:2.抗癌:3.抗病毒。

β-胡蘿蔔素就是顧眼睛的啦!

所以如果公司誠實標示成份的話,應該就沒問題了!

DSCN4748

話說這杏福公司得過97年度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第一品牌獎,那應該是獲得消費者的肯定才是了,所以吃起來就讓人安心多了!

看看這晶瑩剔透的紅色沙棘精:

DSCN4758DSCN4752

真讓人愛不釋手啊!讓我就好好享用吧!

[ads2]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