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食材新美味 宜蘭三星蔥蛋捲大獲好評

深受許多家庭主婦及餐飲業者喜愛的食材—宜蘭三星葱,把它摻入熱騰騰的佳餚中,可提昇餐點美味。為了讓更多民眾都能品嚐到三星蔥的極佳風味,有業者進行創新研發,顛覆傳統蛋捲的口感,製作出口味獨特的「三星蔥蛋捲」。

以手工糕點聞名的鐉食晶點負責人張素鳯,原本從事壽險業,多年來秉持誠懇、誠心服務客戶,個性內向的她,常以自己親手做的點心送給客戶,藉此心意代替千言萬語。

原本想在退休後,在自家開簡餐店,偶然學到透明涼糕的技術,在親友的鼓勵下,決定從網路創業。透明香Q的外皮,包裹著精緻多元的內餡,因此命名為「水晶糕」,上市之後,即獲得許多網友的青睞,紛紛留言讚不絕口。

自從水晶糕熱賣,獲得媒體大篇幅的報導,成功打響知名度後,宜蘭三星鄉出生的張素鳯想到自己的哥哥、姐姐、堂兄就在家鄉種三星蔥,於是努力開發第二 戰力「三星蔥蛋捲」,推出鹹中帶甜、又散發出三星蔥特有香氣的蛋捲,其口感爽脆、吃後齒頰留香,無論當早餐、點心或下午茶,或是伴手禮,都相當受歡迎。

口味獨特的蔥蛋捲,鮮香而不嗆,推出後即成為網上團購的熱銷商品,有民眾吃過後表示,蛋捲根根飽滿圓潤,加上特有的三星蔥,咬下後,濃濃的青蔥香味立即湧現,加上蛋捲的酥脆散發出自然的蛋香,兩者混合,瞬間啟動味蕾,一口接一口,愈吃愈ㄙㄨㄚ、嘴!

創業以來,堅持品質衛生、嚴選新鮮食材的饌食晶點,致力開發傳統美味點心,將在地宜蘭三星蔥的美味推廣出去,新品三星蔥蛋捲上市後,即成為團購熱銷 商品。業者表示,電話訂單接不完,甚至有民眾直接發簡訊「我要訂購蔥蛋捲,電話打不進去,請回撥。」讓全體工作人員感到既開心、又擔心。

為了保留青蔥香甜的滋味、給客戶最新鮮的美味,仍堅持純手工製作,限量生產。業者為表現出最大的誠意,將以最平民的價格,讓民眾365天,「蔥」滿 幸福,天天享受健康、美味的三星蔥蛋捲,希望藉由「蔥」的諧音,「衝」出業績!將在地的美味傳承下去,民眾若有需求可提早電話預購,以免向隅。

《鐉食晶點》
服務電話:03-9352709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