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java-api

最近Facebook太流行了,所以ㄚ琪也不免於俗地,想到Facebook跟Java合在一起可以做什麼?剛好找到這個網站facebook-java-api,原來這個網站介紹的api是來自Facebook官方網站的api,就讓ㄚ琪來摸摸看,裡頭有什麼好玩的!

論壇

假如你有問題,可以到論壇看看:http://groups.google.com/group/facebook-java

但是,可以先讀一下公告 以及值得看一下Wiki的FAQ這一頁。

Javadoc

facebook-java-api Maven Site 有這個專案的Javadoc連結:

介紹

2008年五月Facebook不再繼續支援他們的官方Java client的支援,他們要要興趣用Java開發Facebook應用程式的使用者使用第三方的軟體,就這樣,這個專案的目標現在就是維護、支援並且擴充被遺棄的程式庫來提供一個高品質、時常更新版本的Facebook API client給Java的開發者,並且保持這個Java client可以跟著Facebook平台的API變更而做更新。

Releases

這個專案現在是透過Maven這個軟體(特別是Java軟體)專案管理及自動構建工具來分散專案,所以假如你使用Maven 或是 Ivy 或某些相容的建構工具,請閱讀有關MavenSupport的資訊。

他們會更新維基網頁使其有罪新版本的資訊。

範例

目前的範例在維基上可以找到(不過有點舊)Examples

Mark正在努力移植Facebook的PHP範例用程式TheRunAround, 到 Java

舊的網頁

假如你正在尋找舊的網頁資訊(關於老舊版本的),請檢查維基:OldHomePage

ㄚ琪先暫時這樣翻譯,後續看看是否有更多時間來研究…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