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acebook賺錢的5個方法

Facebook現在已經有超過6.2億以上的使用者了,這表示有一個很棒的機會可以讓企業家學習如何利用的這龐大的社群網路來賺更多的錢,假如你可以從6個Facebook使用者中賺一分錢,那麼你可以透過Facebook賺到百萬以上的錢,哇,這太令人吃驚了,但是這個假設也太誇張了,你可以從6個Facebook使用者中賺1分錢嗎?因為ㄚ琪現在號稱擁有1828個朋友,但是從來沒有從這1828個朋友中,賺到182元美金,看來ㄚ琪還要努力啊,那麼到底能不能賺啊,就讓我們繼續研究看看吧。

去年六月由Syncapse做的一份研究指出Facebook粉絲專頁的附加價值為$136.38,這個附加價值是每位粉絲加入時在消費、推薦及忠誠度等等所增加的價值,所以不一定是要真讓你賺到這筆錢,有可能是這些附加價值啦。雖然要直接賣東西給Facebook的粉絲有一定的困難,但是可以有很多方式來讓他們與你的專頁互動,最終還是可以增加價值為你帶來獲利,這裡有5個方法可以用在你的Facebook頁面上來賺更多的錢。

2011-07-13_111431

2011-07-13_111520

1. 建構一個自訂的標籤給你的Facebook專頁一個選擇性加上的提供

我們全都知道錢就在列表裡,這個技巧是John Chow自己在用的,ㄚ琪當然馬上會跟進,在John Chow的Facebook專頁上你可以選擇性加入這個列表,然後取得這本線上賺錢的免費電子書。

建構Facebook專頁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使用Static FBML app,但是這個應用程式只能用到211/3/11了!在這個日期後所有用Static FBML建構的應用程式還會被支援但是新的應用程式需要使用iframe來安裝,你可以參考另外一篇文章Facebook iFrame

假如你想要建構一個自訂的Facebook標籤,你可以看這個關於how to Customize a Facebook Page with Static FBML的網頁。

2011-07-14_100502

2. 在Facebook Marketplace上賣東西

Facebook Marketplace就像ebay一樣,但是對於Facebook來說,你可以使用Marketplace來買東西、賣東西,以及出租你所有的東西!根據Facebook的Marketplace敘述:

Facebook Marketplace lets you sell, give away, buy, rent, ask, or search for anything you want. You can also support charities by selling for a cause. Marketplace makes it easy to see what your friends have posted and what i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使用marketplace你也可以找工作,像今天ㄚ琪就找到了台灣有72個工作可以找,當然比104這種local的差,可是如果要在美國找工作的話應該很有機會。

3. 安裝Facebook讚的按鈕到你選擇加入及售貨的頁面

安裝Facebook讚的按鈕到選擇加入的頁面的確已經讓我獲得數以百計的人們來分享建構提供的列表,我不確定這個策略已經為我獲得了多少訂閱者,但是我確定不會有害。

4. 經常張貼到你網站的連結

雖然有應用程式像是RSS Graffiti可以從你的RSS自動張貼文章到你的Facebook塗鴉牆,但我還是喜歡手動張貼到我的Facebook專頁,所以我也可以優化那些我用來描述文章的圖片。

藉著張貼你部落格所有的內容到你的Facebook專頁你會送出大量的流量到你的網站,這可以讓更多人註冊你的列表,讓他們對你賣的任何產品感興趣。

5. 與你的頁面建立密切關係

建立密切關係是獲得強大粉絲社群的關鍵,並且可以讓他們更可能地買你所賣的東西。Brian Solis做得很好,他幾乎回應Facebook上的每一則留言,然後每天他獲得更多的留言,Gary Vaynerchuck是另一個網路上的紅人,他證明了多產的內容、熱情以及參與是獲利和成功的不二法則。

現在你已經可以用Facebook的五個賺錢的技巧了,歡迎各方不同意見!

好文推薦:
【書單】爛工作的三個跡象
從伊莉討論區看數位行銷利器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