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最初的美好~純粹˙簡單˙Osmotics經典藍霜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這罐很不一樣的保養品:
Osmotics經典藍霜(Blue Copper Firming Elasticity Repair)

(產品提供:Osmotics)

Osmotics這個品牌也許在台灣的知名度不算是非常高,
但在美國,Osmotics主要販售通路以Nordstrom、Lord&Taylor等高級百貨公司為主,販售據點遍佈全美。
Osmotics一直與全球最頂尖的幾個大學醫學中心和著名科學家合作,
研發最新的突破技術,和不同於以往的新概念產品,推出真正經過科學驗證的有效美容產品。
所有的產品配方都是來自在生物藥學和生物科技領域申請到專利的特殊複合物
同時也是化妝品業界第一家全部產品都經由獨立實驗室實驗證明的公司,其實驗結果更具公信力。

會接觸到這個品牌還要感謝我的神秘恩人,介紹了她的好友IRIS給我認識,
IRIS是因為自己本身超喜歡這個品牌,進而將Osmotics代理到台灣來,
而我才能夠接觸到它,這罐藍霜其實我已經整罐都用完了,拖到現在才寫文真是對不起這罐藍霜!

因為寫美妝部落格的關係,手邊的保養品其實真的是很多元的,
不過現在的保養品水準其實都在一定的程度以上了,
所以要用到讓我討厭的保養品很難,但要用到讓我很愛的保養品,更難!
但今天要寫得這罐藍霜,我在用的隔天,我就愛上了它!
(看到這邊,也許你們會想說頭兒是收Osmotics多少錢?講得這麼厲害?
但是,頭兒這篇文是我自己要寫的,IRIS只是提供藍霜給我使用,
並沒有刻意要求我要寫文,當然也沒有稿費啦>////<這罐藍霜,是我的真愛!)

我的膚況其實一直都維持的還OK,除了毛細孔粗大還有斑點這兩個問題,
其它的部分都還算OK,所以通常我也都是做例行的保養,沒有特別感受到肌膚到底有甚麼變化~
不過,我第一天晚上用了藍霜之後,隔天早上洗臉我就驚嚇到了~因為我的臉真的變得很好摸!
用了那麼多的保養品,能在一晚就讓我覺得很厲害的保養品,藍霜應該是第一個!
我用了之後,才感受到為什麼IRIS這麼愛它~
之前跟IRIS碰面的時候,她有提到自己的膚質是屬於非常敏感的肌膚,
也是到她用了藍霜之後,膚況整個變穩定,這樣的改變是他以前沒有經歷過的~所以最後才會將Osmotics代理進來~

藍霜的質地非常好吸收,用量不需要太多,但是效果真的是用摸的就摸得出來!
以往我洗完臉之後,兩頰總是會有點泛紅,不過用了藍霜之後,我發現臉頰的泛紅問題不再那麼明顯,
臉頰摸起來真的變嫩了,這樣的改變真的是讓我超心花怒放的!
因為太喜歡了,我自己當時是早晚都使用,手邊的30ml大概用了一個多月左右就用完了,大家就知道我有多愛它了吧?

老實說,我的穩定膚況都可以感受到這樣的變化,
如果是問題肌膚的朋友,我更是希望你們可以試試看!
雖然它的價格不算是便宜,可是保養品要真的有用才是重點呀!
用了很多罐便宜的保養品卻達不到保養的目的,還不如用一罐就解決保養問題的好!

最後簡單截取一些藍霜的簡介:

Osmotics是第一個將藍銅加入保養品的品牌,藍霜的色澤是天然藍銅的顏色,並非添加人工色素。

藍銅Blue Copper,被評為21世紀美容醫學創舉的新成分,
早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當時的軍醫就使用無鏽的純銅來治療傷口。
在近十年來更有無數的臨床實驗證明銅對於肌膚具優異的修復效果。

藍銅對肌膚之5大功能:
1. 增加膠原蛋白成長,增加肌膚緊緻、平滑度
2. 增加肌膚保濕功能(GAGS彈力水合膠質形成)
3. 改善肌膚彈性(24天)
4. 增加肌膚肌膚吸收微血管中養分與新陳代謝
5. 提升肌膚抗氧化能力

購買地點:
PC HOME (現在還有修美人的經典睫毛梳在出清中喔!)
http://store.pchome.com.tw/tweos/M08334301.htm
Happy GO
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c&cid=55690&sid=3

以上,分享一下這罐我的真愛給大家,希望更多人因為我而愛上它:)

 

*文章摘自【很愛買東買西的大頭寶寶】:
http://chaohuei.pixnet.net/blog/post/29147393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