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大會結束是下一場總會大會準備的開始

ㄚ琪10/7~10/8這兩天努力的參加了五場的總會大會的衛星轉播錄影,收穫良多,雖然今年的總會大會已在主啊,我們分別時的閉會聖詩下落幕了,與Sophia因很多事物而感動而哭泣不同的是,ㄚ琪卻為了準備下次總會大會的到來而雀躍。

這次的準備可將不只是心靈上的準備,而是實地的準備,我們將前往美國鹽湖城親自參與一場的總會大會演講,我想這將是很令人振奮的一件事。

為此,我們已經透過發現生活的價值以及剛回美國工作的余弟兄的同意當我們的聯絡人,Sophia跟我經過四個多小時的填表奮戰,以及相片不斷的重拍上傳,終於填表成功,也預約面試好了,將於2011/10/20面試,又得請一天假了,聽說美國政府對美簽的申請是很機車的,媒體上也說明年可以免簽,但是不知什麼時候可以成功,所以還是先辦為先囉。

我們也開始規劃明年為期11天的行程,目前暫時的規劃如下:

3/29(四)公司放彈休假開始,搭機前往洛杉磯,轉飛鹽湖城,同天晚上前往鹽湖城聖殿為祖先執行教儀

3/30(五)猶他州國家公園巡禮,可能是拱門國家公園(Arches National Park),但如果讀者有更好建議,請給我建言謝謝。

3/31(六)鹽湖城巡禮

4/1(日)參加總會大會、拜訪美國朋友、鹽湖城巡禮

4/2(一)搭國鐵前往舊金山

4/3(二)舊金山巡禮

4/4(三)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可惜2012的婦幼節跟清明節同一天了,好奇怪喔,少放一天假,如意算盤打錯了。

4/5(四)加州太平洋西岸會跑的車豪華之旅到洛杉磯

4/6(五)洛杉磯巡禮

4/7(六)洛杉磯巡禮

4/8(日)回台灣囉

以上是目前粗略的規劃,詳細的機票訂房,等美簽下來再繼續進行規劃。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