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佐料,阿燦乾麵來囉

乾麵和湯麵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我喜歡乾麵,因為天氣熱不喜歡喝湯,會流汗,也因為怕胖,聽說如果要減肥,就不要喝湯,所以我常常點乾麵來吃。

在家裡如果要來一盤香噴噴的乾麵又沒有肉燥怎辦?阿燦乾麵倒是不錯的選擇。它是紙盒包裝,包裝很美又環保,光看包裝就覺得它很用心。

PB280794

PB280793

PB280795

它有三種口味-干貝肉燥玫瑰鹽雞汁金鉤蝦油蔥,口味超獨特。第一天我吃玫瑰鹽雞汁,作法很簡單,不到十分鐘就搞定-

1.將麵條取出放入滾水中,待麵體滾開鬆散後,用筷子攪拌均勻受熱滾煮。

PB280796PB280798

2.四分鐘後撈起,這時麵條香Q彈牙,如果喜歡潤透滑順的話,就煮五分鐘再撈起,放在盤 子上,倒入調味包,還有青蔥,就完成啦!

PB280804

3. 要吃時就用筷子攪拌均勻讓醬料和麵均勻分佈,油亮亮,香噴噴的麵就可以開始開動囉!

PB280806

 

阿琪吃的是干貝肉燥,比較失望的是沒有看到干貝,不知道是不是太小了看不到, 亦或干貝太貴了沒有加干貝顆粒,不過倒是有干貝的香氣,吃起來就像包裝上寫的超有福氣的。

PB290813

 

第二天我吃金鉤蝦油蔥,我覺得是三包之中最好吃的口味

PB290815PB290825

這乾麵口味偏重,如果喜歡清淡的,調味包就加少一點。這次由於時間的關係,沒有煮任何的配菜,不過單吃也很讚,有古早味的fu, 最喜歡它的香氣,彷彿在鄉下吃著阿媽煮的麵一樣的香。

來自台南100年的隔代傳承手藝,人稱“狀元肉燥”。嚴選上等豬肉與珍稀干貝、鮮採紅蔥,遵循家傳肥瘦皮筋黃金比例 燉滷過程閉門關窗,嚴格管制步驟與火侯,遵循古法提煉精燉而成。想吃看看嗎?上這個網站可以得到更多的資訊喔!

http://delico.shop.conn.tw/?member=af000052277

相關新產品:阿燦雞湯麵-宜蘭三星蔥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