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GP 超霸充電池高電力鎳氫(NiMH)電池終於在這天2011/12/14 09:42沒電了,從2011/11/29 16:03使用到現在,小計14天,又比上次15天少了1天,看起來不太有耐力喔,比起SANYO低自放電3號鎳氫充電電池遜多了。

2012-01-05_134924

最近看到了這樣一則廣告,不用再丟電池造成環境汙染,新科技可充任何一次性及充電電池 經濟 安全 環保 節能 省碳 愛地球,很好奇點進去看,雖說網址是以.org來使用,但是這個網址進去看可真是廣告啊,不過這個廣告是很聳動的,

台灣之光~全球首創可充任何種類3號4號乾電池

紅螞蟻全方位充電器

~環保、經濟、節能減碳~

可以充任何種類的3號4涸乾電池,它有這些特色:

產品特色

  • 可充一次性電池(碳鋅、鹼性)及可充式電池(鎳鎘、鎳氫)均能快速充電。
    具智慧裝置,可偵測判讀電池的好壞及內阻特性。
    好電池可繼續充電;壞電池則自動停止充電以確保安全。
    充電時不會發熱、發燙、不漏液無爆炸危險。
    有1.2V(充電式電池適用)及1.5V(一次性電池充電用)切換開關,避免單一電壓造成不同種類之電池損壞或充電不足之情形。
    可有效延長充電式電池之使用壽命。
    具有電池正負極防呆保護裝置。
    充電時電池脫落立即自動斷電。
    減少廢棄電池對環境的破壞及處理費用。
    以輪流使用4顆3號及4顆4號電池為例,如重複充電10次即值回票價。

真的還假的,可以充碳鋅跟鹼性電池說?有這麼好用的充電器?

還有一個比較表:

  一般充電器 鹼性電池充電器 全方位充電器
充電電池 不建議(電壓過高) 可(延長使用壽命)
鹼性電池 不可
碳鋅電池 不可 不可
1.5V及1.2V切換
充電時溫度
安全設計

這還真厲害,當然價格也不便宜:

定價:1500

特價:1199元

不知道有誰想買來試試的,ㄚ琪到是很想試試。

不過說榮獲2011台北發明展銀牌獎,到讓ㄚ琪很懷疑,因為ㄚ琪Google「2011年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得獎名單(銀牌),這網頁卻沒有任何這個充電器的資訊,那這是什麼東西?

有名的荷蘭木鞋,很讓人想去看看。

好了,現在換SANYO 低自放電3號鎳氫充電電池用用看,比耐力就要花時間試,所以之後請繼續追蹤ㄚ琪在 SANYO 低自放電3號鎳氫充電電池這系列的使用報告吧!

鎳氫充電電池評比表更新了,歡迎查詢!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