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貴婦團也能搶到三折禮券? 「樂標網」辦到了!

誰說只有財力雄厚的貴婦團,才能揪團買到超值的貴賓禮券?現在有網站喊出0元起標的新光三越禮券、SOGO禮券、郵政禮券、家樂福量販商品提貨券…,還拍胸脯全部「三折保證」!

意思就是說,民眾最多只要花市價的三折就能把禮券給競標入袋,如此超殺的價格,就連貴婦們也望塵莫及。

實際案例掛保證,樂標網三折保證不是夢
【iBid樂標網】以實際案例掛保證,不必揪團、不需花大錢集資、也不用參加多人集殺,就算不靠關係、沒有門路,一個人隨時都能搶到超便宜的禮券,人人都能輕鬆當貴婦。

樂標網不怕做虧本生意,只怕沒人來競標。像是有位超厲害的買家,竟然僅以112元的不可思議的破盤價,就把市價三千元的郵政禮券給標走了!其他以一折左右競標到數千元百貨禮券的網友也比比皆是。

 


樂標網競標流程超簡單,小學生也能快速上手
別以搶三折禮券很難,【iBid樂標網】亦大方公佈,只要學會以下幾項要點,就算是小學生也能輕鬆學會競標:
1. 任何商品的起標價格均為0元。
2. 可以採用點擊下標按鈕或使用自動下標機制。
3. 每次下標均會讓得標價上升0.1元起。
4. iBid 會為每一項商品設定30秒至2分鐘不等的『重設時間』。只要下標時距離系統顯示的結標時間少於重設時間,則每次下標後,結標時間將會重設。
5. 當結標時間重設後到截止前,沒有任何新的出價時,則最後一位出價者便取得以該得標價格購買商品的權利。

樂標網贏家見證
看到這麼多不同年齡層的朋友,都能以超低的得標價買到自己喜歡的禮券或餐券,誰還會認為搶購便宜禮券的福利,只有貴婦才能獨享嗎?

【iBid樂標網】呼籲大家快點註冊免費帳號加入競標行列,現在註冊還能免費得到5點的點數。就算不是名媛貴婦,照樣能用破盤價買到超實用的各式禮券。畢竟經濟不景氣,懂得「花小錢,賺大錢」才是理財的終極之道嘛。

 

 

 

 

 
圖片提供:

iBid樂標網:http://www.ibid.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iBid-樂標網/158688167556168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