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理肌膚~《淨琉璃》天然奈米手工美顏皂

你喜歡用手工皂嗎?
自從我用了第一塊手工皂之後,我就不再使用也不再買任何機器生產的香皂了,那已經是好幾年以來的習慣。
如果你要問我為什麼?我想,這幾乎可以說是一種信賴與安心的感受。因為手工皂讓我在生理上消除了秋冬季節手指縫長疹發癢的問題;在心理上讓我覺得它們用料更實在而天然、效果更潔淨而滋潤,因此一用上就愛不釋手。在各種品牌中不斷嘗試並發掘更棒、更適合我和家人的手工皂。最近我用的是「淨琉璃奈米天然美顏皂」,它可是手工作的科技奈米皂耶~很特別吧?
淨琉璃奈米天然美顏皂.jpg
包裝正面.jpg
包裝背面.jpg
《淨琉璃》天然奈米手工美顏皂內包裝.jpg

手工皂多了天然環保,還有一份愛
手工皂和一般香皂有何不同?
據我所知,最大差別在於一般大量生產的香皂都會把皂裡面的甘油成份抽取出來,因為甘油成本比較高,只留下皂的香味和一些界面活性劑、起泡劑。因此洗的時候泡泡非常多,洗完之後皮膚卻比較乾,反而讓一般大眾誤以為乾澀是乾淨的感覺。而且這種香皂所使用的香味通常只是香精,而不是純精油;美麗的色彩通常也只是用色料去調染,其實過程中到最後全部都可說是化學化工產物。
比較起來,手工皂除了多一分製造過程中的用心愛心之外,更多了天然好油和各種滋養的成份,以及帶著各種不同香氛效用的精油,讓沐浴成為一種清潔之外的享受與自我心理療癒過程喔~~你也有這種感覺嗎?
半透明.jpg
奈米美顏皂.jpg

奈米矽皂SPA~令人驚艷!
這塊皂色彩很美,半透明,是不是很有琉璃的質感?
《淨琉璃》真的就像琉璃.jpg
是不是很有琉璃的質感.jpg

這塊皂的去角質的效果非常好,有點像是洗上海SPA浴的感覺捏~
怎麼說呢?就是洗的超潔淨+幫妳"路仙"喲!
如果你洗過上海SPA浴,你肯定會跟我一樣會心一笑~~呵呵,身體更輕盈無負擔喔!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拿它來洗臉,你會以為自己的臉變成瓷器呢!
而且是洗得很乾淨的高級瓷器,因為洗完後摸摸臉,竟會發出ㄍ一ˇ ㄍㄨ~ㄍ一ˇㄍㄨ的聲音,感覺皮膚不只是清潔了,還很緊實,真的讓你洗出白瓷肌喔~
我從來就沒這種洗臉體驗,真的是好特別呀!令人驚艷捏!

奈米微分子SPA.jpg

「淨琉璃奈米天然美顏皂」幫我清潔滋潤了肌膚!
好的手工皂,只要滴幾滴水在皂上面,輕輕揉一揉就會感得到~它的起泡很溫和又細緻,泡沫綿密而柔嫩,沒有刺激感與緊繃感,一股淡雅怡人的芬芳撲鼻而來,讓人感到神清氣爽,用後也會感到滋潤而不油膩,而它所含的甘油就是最佳的天然保濕劑。
泡沫細緻柔軟.jpg
它的起泡很溫和又細緻,泡沫綿密而柔嫩,沒有刺激感與緊繃感.jpg

內含天然成份加奈米矽片NSP,選用食用植物油與天然海水鹼等天然萃取成份,不添加容易引起皮膚不適的化學合成起泡劑與硬化劑,可深入毛細孔吸附油脂、髒污,好沖洗不殘留,呈弱鹼性,全身洗淨皆適用。
這一點我非常有感受,因為最近颱風頻傳,空氣中捲起的細菌病毒非常多,這讓我的過敏變得非常嚴重,左手腕內側長了許多疹子經常無故就紅腫發癢,嚴重時還會波及另一隻手,有時夜裡還會癢到睡不著,實在是讓我頭痛萬分。

我手上的疹子的演化過程.jpg

於是我看中了這款奈米美顏皂的「調理肌膚」,據說可以抑制細菌病毒的滋長並破壞其DNA的複製。於是我開始親自試驗使用效果,而且才用了第一次就讓我非常滿意了喲~

奈米矽片之抗菌原理.jpg

你看,我手上的疹子很多已經呈現萎縮狀態,好像消了氣一樣,而且也不像之前那樣頻頻發癢了,目前眼睛看到的效果,比起之前我使用天然抗菌凝膠塗擦的效果,還要快速,還要感受得到呢~這款奈米美顏皂真是very nice!

手工皂本身就是環保 PK 化學皂
手工皂本身就是環保產物,對我們好,對地球也好!
一塊皂究竟含不含化學物質,可以做一個小小的實驗來應證。
TEST:用火燒燒看就知道你手上的是不是真正的天然好皂?

這塊奈米美顏皂在燃燒過程中完全沒有冒黑煙,或者流露出刺鼻的味道;
《淨琉璃》天然奈米手工美顏皂火燒過之後依然純淨剔透.jpg

如果會馬上起燃並且冒出刺鼻味道和黑煙的,就能斷定是化學皂了。
一般化工香皂火燒過之厚燻黑且質變.jpg
是不是好皂點火實驗.jpg

不一樣的薰衣草,不一樣的香氛經驗
我使用的這款皂的香味是屬於「薰衣草」的香氛,雖然我使用過很多薰衣草香氛的產品,但是這塊皂聞起來的味道卻是很不一樣,層次更多,嗅覺更溫和而優雅,肯定也超乎你對薰衣草的既定印象。
優雅薰衣草香氛.jpg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肌膚困擾的話,建議你可以試試看這塊《淨琉璃》天然奈米手工美顏皂,幫你早日解除皮膚癢癢的痛苦警報
《淨琉璃》天然奈米手工美顏皂.jpg

附註:
淨琉璃天然手工美顏皂 100g
產品名稱:奈米矽皂–方形
重  量:100 克
成  份:奈米矽片、棕櫚油、棕仁油、椰子油、蓖麻油、甘油、天然精油
適用膚質:中性/油性/乾性/混合 膚質均適用
香味種類:三宅一生香氛 (黃)/ 玉蘭花香氛(紅) / 薰衣草香氛(紫) / 玫瑰香氛(綠)
參考網址:http://dystek.shop.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52277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