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您的幸福首選

公職,您的幸福首選
景氣冷颼颼,企業裁員頻傳,無薪假情況持續惡化,勞委會於日前公佈,截至今年11月15止,國內通報放無薪假家數上升至49家,員工人數來到4,345人,近半月激增1,486人,在景氣持續低迷的情況下,一般預料11月底無薪假人數恐有增無減,可能突破5000人。

由於景氣持續不振,導致就業市場陷入日漸惡化,根據一家求職人力銀行最新調查發現,原本廣為社會新鮮人愛載的技業,因為近一年來履傳無薪假、裁員,且分紅大不如前,因此今年新鮮人最嚮往的產業,反而是薪水穩定、有保障的工作,而『公職』便成為最夯首選。

公職補教業者志光教育科技集團表示,想要擁有夢幻薪制、黃金假期、璀璨福利不是夢,公務員起薪可預期,升遷管道標準透明,固定又年終獎金又終身職,更重要的是不需要擔心勞保破產危機,因為公務員的退休制度完善又優質;這羨煞許多上班族的好工作,只要你願意,下一位捧著鑽石碗的公務員非你莫屬。

想許自己一個幸福未來嗎?志光歡迎有意當公務員的考生(12/8 ~ 1/12)踴躍報名參加-志光跨年慶「愛公職~享幸福」,相關訊息請上公職www.public.com.tw/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