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徵文】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30 PA++

又要來寫美妝文啦! 這次要和大家介紹好用的保濕防曬產品-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30 PA++。這幾天天氣真的熱到受不了,端午節不是還沒有到嗎?怎麼又熱又大的太陽晒的我眼睛快睜不開了!?我要躲在家裡才不會被曬傷!可是,陽光還是會從窗口灑進來咧~這時,除了電扇冷氣賜候外,再加上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30 PA++好好保護一下臉頰,才不會被外頭的紫外線曬黑。這可是每天我的臉部基礎保養品,不論在家或出門在外,總要拿來好好保護我的臉。

P5282664

包裝很講究的用了內外二個盒子,不過也讓瓶身多了更多保護

P5282661

我愛水藍色的瓶身,給人有水漾清爽的感覺,瓶口為按壓式的設計

P5162426

不但包裝是水藍色的,連凝露本身也是水藍色的耶!而且用量超省,每次只要按二下,一部分擦臉,其它擦脖子。它的質地很細緻,比一般乳液還要含水,擦上去很清爽,不會有油油的感覺!而且一下子就吸收了,聞起來還有淡淡的香味。

P5272648

它可以有效的讓肌膚長效保濕鎖水、阻擋紫外線的侵害,皮膚有了足夠的水份就會讓它散發水嫩的光澤,讓皮膚看起來不但嫩白又健康。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內含高純度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及橄欖精華,12小時持續釋放高效保濕因子,提供高達4倍保濕效果。
SPF 30 PA++ 防曬,有效隔離紫外線UVA及UVB侵害,預防肌膚曬黑。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使用方法很簡單,每天早上用保濕液及保濕精華後,取適量均勻按按摩於臉部及頸上。記得要在日曬前15~30分鐘使用喔!

 

皮膚保濕是保養很重要的步驟,它可以增加肌膚底層細胞的含水量,保持肌膚表面的保水度,防止水分散失。減緩乾燥、脫皮及長小細紋的困擾。沒有好好保濕的話,皮膚會乾乾的,也比較容易產生皺紋,還會造成代謝不正常的問題,想要皮膚有好膚質,一定不要忽略保濕這個步驟呀!當然,防曬更不用我說了,現在紫外線越來越強,就連冬天也不例外,這是預防皮膚老化以及減少皮膚癌出現最簡單最重要的方法。

 

如果你還沒有防曬保濕產品,推薦這罐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真的很好用!

參考網址-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eauty/08/resMsgL.asp?LinkTo=TopicL&TopicNum=11930&Absolute=1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