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徵文】2013金格-美式糖霜造型餅乾彌月禮盒

Baby Baby可愛的Baby 好想咬你一口的baby. 每次家人、朋友的孩子出生,總喜歡看他們可愛的模樣,小嬰兒就像天使一樣,純真的令人忍不住想要多抱一下。寶寶滿月的喜悅總想和好朋友及親愛的家人分享,彌月禮盒千變萬化,是不是拿不定主意該買什麼好呢?

P5302667

新推出的2013金格美式糖霜造型餅乾彌月禮盒造型相當可愛吸引目光,就像小嬰孩般的令人喜愛。用了粉色系的圓桶包裝,我正在想吃完後可以拿來做什麼呢?當小朋友的打鼓玩具如何?那麼可愛的盒子,捨不得丟,一定要好好拿來保存再利用!

P5252564

一打開就有超級卡哇伊的黃色小鴨鴨,包裝有別於一般的禮盒,沒有內盒,而是用包裝紙包起一包一包的餅乾及蛋糕,讓人有挖寶的感覺.下一個是什麼東西呢?

P5252580

哇!好像小公主的嬰兒車喔!粉紅色的很討喜,我想這款彌月禮盒對於女寶寶來說應該再適合不過了!

P5252600P5302675

P5302680 P5252592

還有小奶瓶造型及包屁衣造型,每種造型都有不同的口味,再加上四片蜂蜜蛋糕,有原味及巧克力口味的。

黃色小鴨鴨-酸酸的檸檬,包屁衣-淡淡的杏仁,奶瓶-濃濃的牛奶,嬰兒車-甜甜的楓糖,每種不同口味不同圖案的糖霜餅乾,每片大約有5X8CM左右(25~30g)的大小,厚度連同糖霜約1公分,大小算是比較大的餅乾,可以撥開小塊二人分食不同口味一同享用。

四片蛋糕綿密香濃,當下午荼點心剛剛好!

P5252603

黃色小鴨鴨我一度捨不得吃!實在是太可愛了!酸甜的檸檬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糖霜餅乾源自於美國,用糖霜彩繪出各式各樣的圖案,多變的造型及顏色是當地人喜愛的宴客點心喔!金格美式糖霜造型餅乾彌月禮盒主體以純手工技法將麵糰桿至約0.6公分的壓模,而且它每片都加了杏仁粉,吃起來有天然的杏仁香。上面的糖霜光滑細緻,是非常用心的一道精緻點心。

想買彌月禮盒的爸媽們快到金格去瞧瞧吧!

http://www.king.com.tw/pro.php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