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永信藥品 HAC雲南白藥®橙玫牙膏

這是501篇試用體驗文之第3篇關於牙膏的試用,我還在尋找最愛的牙膏中…

想要去除牙菌斑、想要清新口氣、想要降低牙周病嗎?就來HAC 健康網 http://www.hacsquare.com 購買雲南白藥®橙玫牙膏。

話說ㄚ琪還沉浸在大牙膏時代使用雲南白藥牙膏那幅美好令人振奮的畫面,有一天ㄚ琪在FB分享試用漱口水,結果我妹說:哈哈哈…我去看牙醫時..醫師說我們家族有牙周病的基因在喔..你還是勤勞一點刷牙吧.要不然牙週病會找上門…

又說:醫師說漱口水其實沒很大的幫助..還是要用牙刷去清..這是我最近看牙醫的心得…

看到這裡我的頭暈掉了,結果這幾日讓我夢到掉牙齒了,弗洛依德給我的一個訊號就是我真的要好好做牙齦護理了,怎麼做不知道我就像航行在偉大航路的新世界一樣,充滿著刺激危險。

image

神說,凡祈求的就必得到,咦,我就這樣有了這條雲南白藥®橙玫牙膏了。讓導演幫這次永信藥品 HAC隆重上市的新品體驗文來個Action…

image

image

首先要開箱就碰到很奇怪的兩個洞洞?到現在還沒解出這個答案,留待給名偵探柯南說好了。

柯南解:『開封處兩個圓孔,手指搓破即可直接拆封』,原來是便民來著的…

image

用途說過了,省了…

★雲南白藥®橙玫牙膏主要成分
山梨醇、水合硅石、去離子水、月桂醇硫酸酯鈉、橘玫瑰香精、三七提取物、磷酸三鈉、磷酸二氫鈉、羧甲基纖維素鈉、黃原膠、糖精鈉、雲母二氧化鈦。

使用方法:使用牙膏每天刷牙2-3次,每次刷牙1-3分鐘;刷牙結束後讓牙膏泡沫在口腔內含漱1-2分鐘;教導6歲以下兒童正確使用直到有能力自用,2歲以下兒童請洽詢牙醫師。

image

製造商標雲南白藥的簡體字,老牌的藥品老爸老媽都愛用…

image

■雲南白藥®橙玫牙膏非一般傳統牙膏 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可以做:
■牙齦護理:獨特三七提取物,幫助去除牙菌斑、牙漬,降低牙周病發生率。
■口氣清新:使用純天然橘玫瑰複合香,口感新穎,能預防口腔異味、清新口氣效果佳。
■口腔保健:清潔牙齒,保持口腔健康。

image

細膩的封口,就如礦泉水也有這樣的封口,可以防柯南說的下毒事件發生,嗯,迷之音…想太多了…

image

擠出來的牙膏竟然是粉紅透明的,這…這…這…太顛覆了一般牙膏的思考作法,太強了,真是怡人清新的不得了。

image

擠下約2公分的牙膏。

DSC_4105

這次的天然橘玫瑰複合香,比上次的試的薄荷味道,口感新穎,感覺又上了一個檔次,涼爽又不會到辣的程度,讓人覺得這種香氣真是來自桃花源的嗎?這種極品一定要去按讚的,就到HAC 健康網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ACweb 按個讚吧。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