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st Diane黛絲恩摩洛哥堅果油洗髮精

這幾天天氣越來越冷了,好懷念夏天喔! 冬天總讓我的皮膚感到不舒服,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一樣,一到冬天除了皮膚還有連頭髮都覺得好乾澀,因為太乾導致毛毛躁難以整理?頭髮經過整染燙,原本

亮麗的秀髮變得分岔斷裂?如果妳有這樣的困擾,也許可以試一試Moist Diane黛絲恩洗髮精。

DSC_7121

黛絲恩 摩洛哥油保濕修護洗髮精/潤髮乳試用包

摩洛哥堅果油洗髮精主要成份:魔法之稱的高級摩洛哥堅果油配方達到保濕效果及巴歐巴樹油、古布阿蘇樹果油、芒果種子萃取精華。洗髮精質地濃密、起泡性濃厚。在不造成頭髮及頭皮的負擔下徹底清潔油汙,達到潤澤效果。

摩洛哥堅果油潤髮乳主要成份是:高級生命之樹之稱的巴歐巴樹油含有保濕成分。保濕功效直達髮芯,從髮芯開始修補,帶來潤感及光澤感。

DSC_7130

黛絲恩 摩洛哥油頭皮養護豐盈洗髮精/潤髮乳及試用包

摩洛哥油頭皮養護豐盈洗髮精:美容油成份防止頭皮乾燥,從頭皮和頭髮開始改變。
主要成份高級摩洛哥堅果油配方含有保濕成分及生命之樹之稱的巴歐巴樹油、馬鄉油、魯冰花油等,清潔頭皮並不會造成頭皮乾澀,植物性來源的保濕成分,起泡性細密,增加豐盈感。

摩洛哥油頭皮養護豐盈潤髮乳:添加養護秀髮及頭皮最好的成分巴歐巴樹油達到保濕效果,扎實的滲透到頭髮根部達到修補功效。讓您任何時候都想觸摸的柔順秀髮。

IMG_20131130_225736

我頭髮偏乾,所以第一項摩洛哥油保濕修護洗髮精是我的首選,有足夠的保濕才能讓我的頭髮看起來亮麗好整理。洗起來感覺泡沬細緻,也很好沖洗,洗好之後再搭配黛絲恩摩洛哥油保濕修護潤髮乳,它的質地很濃稠,味道聞起來好舒服,不知道是什麼味道,總之就是很喜歡。

 

IMG_20131201_205253

洗完後頭髮摸起來好滑順,而且和其它洗髮精比較起來,頭髮比較不容易打結耶!

IMG_20131201_205744

Moist Diane黛絲恩是日本洗髮精產品,在日本銷售成績非常好,是許多市場、媒體及通路認可,雜誌、部落客爭相報導的產品,在日本有超過一千家的實體店面;然而,現在在台灣也買的到喔!

想了解更多有關Moist Diane黛絲恩系列產品的網友們,可以到下列粉絲團了解更多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oist-Diane-%E9%BB%9B%E7%B5%B2%E6%
81%A9-Taiwan/237027753129509?skip_nax_wizard=true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6 則留言

      1. 互相扶持,事業一定好!
        Railo cfm 語言很好,我很喜歡,所以總是希望更多人認識它,我也要求原廠要多花點心思及money在亞洲,不過礙於經費,我想也勉強不來,只能慢慢來,哈哈哈。
        真正了解它後,才會喜歡它的優勢。
        我也有點忙,不然我希望可以將所有它的功能及寫法都公佈在網站,讓所有亞洲人都可以快速學習它。

          1. ㄚ棋,你是好人!
            我知道了,待原廠決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