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同堂 和樂融融

這次的客戶,是在現今社會中逐漸減少的三代同堂。
三代同堂的主角,有祖母、母親與女兒。

 

原先,撥打電話的需求者是37歲的母親。G cup的身材使她經常面臨胸部變形、溢出的困窘。這正是大部分大尺碼女性會遇到的問題,對於佳瑪內衣的團隊來說,也是我們的功能所在。

 

六十歲的祖母,也好奇的想了解為什麼光是一件內衣,竟需要勞師動眾的到府量身,如此大陣仗!

 

設計師耐心的解釋:內衣是最貼近身體的衣物,功能不是只有包住胸部而已。一件真正有效能的內衣,要做到支撐、防止變形的用途。穿戴不適合的內衣或選錯內衣尺碼會造成外擴、副乳、下垂等狀況。

 

為了避免上述狀況,一件完全符合身形的內衣絕對有必要。更何況,人的身體是立體而非平面,若非經過專業量身與評估,很容易導致「誤穿情形」。祖母聽完設計師的解說後,認同的點點頭,也請設計師為自己量身訂製內衣。

 

剛好,還有一位正值發育期的女兒,便讓女兒也一起量身訂製一套屬於她的內衣。小學六年級的君君,已經需要D cup的尺寸,言行舉止還保有著孩童的天真與稚氣。在量身與溝通的過程當中,吱吱喳喳的談論著學校與生活,祖母、母親在側聆聽,不時幫腔補充。祖母親暱的捏捏孫女的臉頰,笑著對她說:「這麼小就可以量身訂製衣服,這麼好命!!

 

祖孫、母女間搶著說話、互開玩笑的景象,讓佳瑪的設計師手邊忙著,嘴角不禁上揚。比君君還要小的弟弟,聽到房間內熱絡的談笑聲,誤認為來訪的是好久不見的親朋好友,竟然也嚷著想要加入,哈哈!

 

其實,這祖孫三代剛好代表女人一生當中的三個階段。

 

小學六年級的君君,身體正在發育中。需要良好的保護,而且不能有過多的束縛。以具罩杯無鋼圈的內衣,或是柔軟性鋼圈的內衣為主。為了良好的包覆性與支撐性,可以考慮採用較深的罩杯。在這個開始學習從女孩蛻變成女人的年齡,需要的不只是一件好內衣,更需要有人指導穿著內衣的正確方式與注意事項。從小養成的觀念,會是影響一生的關鍵。

 

成為熟女的母親,因年齡增長,新陳代謝與肌肉彈性變得較年輕時差,胸部比較容易外擴、下垂、副乳產生。此時講究的是舒適度與支撐性,罩杯需完美包覆並輕托,配合身形、胸形與體態,達到保護與支撐的目的。

 

步入銀髮族的祖母,肌肉彈性漸漸消失,因此不再講求集中托高等訴求。穿著內衣以舒適、支撐為重點。款式的選擇上也會傾向簡單、樸素的風格。

 

雖然都是內衣,但是三位的身形、需求都不一樣。正如同每一位女性在不同階段、場合,需要的內衣與功能不同一般。每一位女性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都是最特別的存在。

 

佳瑪團隊真心希望能藉由客製化的內衣,讓每一位女性都能感受到符合自己體態的舒適,就像擁有一位最貼身也最貼心的朋友。


 

文章來源︰http://blog.yam.com/jamalady/article/71301281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