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還有其他的付款方式嗎?

當ㄚ琪收到Google AdSense 中文小組寄給我Google AdSense 在臺灣開通西聯匯款的消息後,已經過了六年了,本來對西聯匯款的付款方式還滿滿意的。

-款項在付款日隔天即可提領

-提款不用任何手續費

-任何一家提供西聯匯款服務的銀行均可提款

ㄚ琪往常都是到國泰世華的中壢分行提領現金,不過常常中午去的時候總是碰到外籍勞工朋友們在使用這個服務,一排隊就排到天荒地老,這還不打緊,有時還排到本日額度用畢明日請早,這個惡耗實在是很難讓人忍受。

後來國泰世華索性自101年4月30日起全面停止此業務,請看下載來的公告。

再改至台新的中壢分行,也是常常額度用畢,後來也是停止,有一度ㄚ琪還回到高雄去提領,中壢還真是讓人覺得小啊,連使用個西聯匯款都這麼麻煩。

想想十年前Google AdSense還沒有西聯快匯的時候,Darren Rowse還寫信給Google Adsense Customer Service HQ建議他們提供另一種付款方式給不住在美國的AdSense使用者,因為從撥款到銀行帳戶花了14個禮拜,那時他們說他們只有支票的支付方式,不過他們希望在未來幾個月可以增加別種付款方式。

從這段歷史來看,ㄚ琪見證了Google的服務確實不錯,有建議就有改善,而且也真的做了,可能你不相信,現在你可以依您的地址來決定付款方式,有以下付款方式供您選擇:支票電匯西聯快匯Rapida

操作步驟如下:

  1. 登入帳戶。
  2. 按一下任何分頁右上角的齒輪圖示,然後在下拉式清單中選取 [付款]。在側欄中按一下 [付款設定]。
  3. 按一下「付款設定」區段中的 [編輯付款方式]。
  4. 選擇所需付款形式的圓形按鈕,然後按一下 [繼續]。
  5. 按照接下來的指示選擇付款形式,然後儲存變更。

那Rapida又是什麼東東?你也不用多看了,跟台灣沒有關係。對於台灣或是更小到中壢的AdSense使用者來說,想要建議更好的付款方式嗎?ㄚ琪滿小咖的,倒不敢這樣做,有勇氣的人請跟我說一下。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