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直人木業-一森VILL日式兩人幸福沙發

日本直人木業-一森VILL日式兩人幸福沙發

專業物流到府安裝定位
日本直人木業-一森VILL日式兩人幸福沙發
建議售價$8,200
$4,880
  • 安心的品質保證
  • 穩重沉穩感色系
  • 厚實舒適背靠墊
  • 高級皮革質感沙發
  • 日式簡約美學風格
  • 高級天然木沙發腳

日本直人木業-一森VILL日式兩人幸福沙發

現在購買,再填寫姓名郵件地址,經確認即送19點積點免費送糖罐子 秋冬必備人氣針織/棉衫/下身組合

1.一般地區約七到十個工作天內送貨到府(不含假日),大型家具商品為特殊交貨期,由廠商與您電約配送,偏遠地區14個工作天內,宜蘭地區10~20個工作天。

2.請體諒司機送貨搬運辛苦,如需配送至4樓以上(包括4樓)無電梯者須加收樓層費200元,請現場直接支付送貨人員。

3.恕無提供舊品回收,若有舊傢俱需回收建議您可聯絡當地環保隊。

4.商品退/換貨:
a.大型家具商品皆採手工搬運,司機們非常辛苦,懇請您購買前務必注意商品之款式、色系、尺寸及布料材質是否合乎您的居家擺設及需求,如對顏色、坐感、材質及商品精緻度會特別介意者建議勿在網路上購買,以免造成雙方的困擾。
b.到貨時請務必檢查商品是否完整,以免造成爭議。如商品本身有瑕疵本公司將為您退/換貨,但商品若因人為使用造成的損毀即不可退/換貨,並且退/換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含贈品之齊全及完整性,如有損毀需照價賠償,謝謝您的配合。

5.如須運送至屏東或其他偏遠地區,請參考下列事項:
‧花蓮、台東等地因為商品運送比較困難,廠商需另回覆交期,消費者需另外支付偏遠運費。
‧如您所在地區為屏東或全台其它偏遠地區且無下列無法配送之情形,如欲購買本商品,您需支付額外的運費。因車趟較少,需要等待車次,送貨前物流將與您確認送貨時間。(如遇特殊情況,依實際約定時間為主)
‧商品配達時,請當場檢查商品有無缺失,避免造成爭議。
‧如有回收需求,請您自行聯絡當地清潔隊回收處理。
‧於配送完成後,如欲辦理退貨,因加購之運費為已發生之勞動服務,恕無法退還。

商品規格
:::商品規格說明

品牌 日本直人木業
顏色 咖啡色系
類型 雙人
表布材質 合成皮
長(cm) 120
寬(cm) 65
高(cm) 66
內部填充物 海綿
風格 北歐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