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日本高人氣品牌 Dot free天使肌水膠原蛋白洗面乳+美容液

如果有一星期的假期讓妳可以出國旅遊,你想去哪裡呢?我想,日本應該是許多人的首選吧!特別對於女孩子來說,日本的藥妝真的會讓人失心瘋的狂掃,滿足的大包小包提回家。Sophia我和許多人一樣,幾年前去日本,在出發前就己經開好購買清單,準備大肆採購,結果一到日本,不只清單上的想買,在店裡這個也想要,那個也想要,還好有個還算能克制的心,及不夠飽的錢包,減少了我花大錢的衝動啊!現在,在台灣已經有越來越多日本熱銷產品悄悄的來到台灣,今天,我要向各位介紹日本超人氣的美容聖品-Dot free天使肌水膠原蛋白洗面乳及美容液。

PB141930

這是Dot free天使肌水膠原蛋白美容液的外包裝,有可愛的小寶寶,讓人感覺到擦了會像嬰兒般美麗的肌膚

PB141953

拆開外包裝後,小巧透明的按壓瓶,大小剛剛好。從瓶身外觀來看,可以看到有一點一點的白色,原本以為是瓶子本身的印刷,後來才發現原來這些神奇小顆粒是美容液裡的高倍濃縮的膠原蛋白粒,

每罐裡有3重膠原蛋白,分別是水溶性膠原蛋白,主要是給予肌膚潤澤感,再來是滲透性膠原蛋白,給肌膚深層鎖水用,最後是去端肽膠原,幫助肌膚提升彈力。

以前只要想到保養皮膚就覺得它是一個很費時又傷荷包的事情,瓶瓶罐罐弄的櫃子好雜亂,如果有一罐產品可以一口氣解決保養程序,嘿嘿!那就可以多睡五分鐘了!告訴妳,Dot free天使肌水膠原蛋白美容易就是那麼方便,它是一罐化妝水+美容液+乳液+乳霜+妝前霜的5合一多功效ALL IN ONE美容液,只要擦上它,就可以開始擦粉底了,真的是超簡易效率高效保養,超級方便的!

PB272060

一次大概按壓3次在手掌心,輕輕均勻塗抺在臉及脖子上,再拍拍皮膚讓它吸收的更好,這樣就完成了妝前的初步保養了。它為弱酸性產品,沒有添加酒精、對於酒精過敏的可以放心使用,亦不添加石油系界面活性劑、香料、色素,擦上去沒有負擔感,也不油膩,感覺皮膚很快就吸收進去了,深層潤澤,把水份鎖在肌膚,肌膚水份足夠,上妝就更容易了。

PB141932

再來就是這罐Dot free 天使肌水膠原蛋白洗面乳,外包裝和剛剛的美容液很像,含有1000mg膠原蛋白,為網友票選好評第一名喔!

PB141948

打開後的包裝長這樣,比美容液大一點的軟管擠壓瓶。

PB272028PB272030

這條洗面乳和美容液一樣,聞起來沒有特殊的香味,因為他沒有加任何的香料,亦無添加安息香酸、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礦物油、矽靈及色素,很純淨的洗面乳。

另外,它的起泡力很強,將手弄濕後擠一點點在手上搓一搓很快就有泡沬。

PB272033PB272035

如果喜歡超綿密奶霜泡沫感,那就多擠一些,完全不費力的起出白色綿密泡泡,洗起來好舒服。

雖然它不是美容液,但它的美容液成分還有55%以上喔!

PB272054

每天回到家缷妝後用Dot free天使肌水膠原蛋白洗面乳,好好為臉部淨洗一番,深層洗淨的感覺真好,而且洗後不緊繃,要向天使肌say hello囉!透亮洗顏QQ水潤感的Dot free洗面乳,

市價265元,依照它每次用量不多的情況下,可說是平價的洗顏商品。

PB181968

以上這些Dot free產品在AZ涉谷殿堂有賣喔!你也想打造平價幸福水潤感嗎?請至以下粉絲網頁瞧瞧吧!

https://www.facebook.com/az.plaza.26?ref=hl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