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ReEn 滋潤秘策 白檀香洗髮精頭髮不毛躁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最近讀到詩經一段詩句「自伯之東,首如飛蓬。豈無膏沐?誰適為容!」,讓我想到自從羊小排的媽身體不適,我就因無心梳洗而使得頭髮蓬鬆。難道沒有洗髮精可以洗嗎?老婆無心梳洗,我只好代妻梳洗試用這款香味持久的ReEn 白檀香洗髮了,說起ㄚ琪的髮質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的吧,髮質不好、頭皮出油、頭臭臭到枕頭無法忍受、頭髮稀疏問題等等,髮絲的煩惱感覺讓人瞬間蒼老了十歲、隱約覺得人際關係窘迫也是因為如此,啊!這些實在是讓人難以忍受。

P2043179

說起ReEn品牌,在部落客遊記介紹裡,也是遊韓失心瘋必買明星商品之一,ReEn系列美髮品是LG生活健康旗下最知名頂級的漢方香氛系列髮品,總市占率在韓國高16%,目前是全韓國排行前三名的漢方潤澤香氛洗髮精品牌。

P2043165

管理豐盈為根本的東洋髮質科學,ReEn也是Oriental的變形,Re(前綴:重新) + En(前綴,字尾:使成為~) 的意思而誕生的REEN是過去傳統的智慧和現代技術的結合,含著東洋髮質科學,還給東洋女性原本豐盈又活潑美麗的頂級功能性護理髮質品牌。喔,原來英文品牌名稱還有這樣深層的意義,欽佩欽佩。

P2043162

再來談談ReEn 滋潤秘策 白檀香洗髮精的特色:

ReEn滋潤秘策經過LG生活健康的精心研發調配出專屬亞洲人的千里之愛香氛機能型洗髮品:ReEn 滋潤秘策(髮根強化) 白檀香洗髮精呈現古代女性的幽幽的香味,同時使用紅玉膏的營養,以漢方調理的方式能有效幫助強化毛囊、讓髮根強健豐厚髮絲,再透過白檀香的經典香氣讓髮絲散發迷人的香味,符合亞洲女性專屬的味道。

全成分:
WATER、SODIUM LAURETH SULFATE、COCAMIDOPROPYL BETAINE、FRAGRANCE、DIMETHICONE、TRIETHANOLAMINE、SUDIUM CHLORIDE、COCO-GLUCOSIDE、ACRYLATES/C10-30 ALKYL、ACRYLATE CROSSPOLYMER、POLYQUATERNIUM-10、
PEG-40 HYDROGENATED CASTER OIL、HYDROXYPROPYL、METHYLCELLULOSE、
TETRASODIUM EDTA、CARAMEL、LAURETH-4、LAURETH-20、LAURETH-23、
POLOXAMER 407、PANAX GINSENG ROOT EXTRACT、HONEY EXTRACT、REHMANNIA GLUTIOSA ROOT EXTRACT、PORIA COCOS EXTRACT、METHYLCHLOROISOTHIAZOLINONE、METHYLISOTHIAZOLINONE、CITRIC ACID、DISODIUM COCOAMPHODIACETATE、SODIUM XYLENESULFONATE

 

使用方法:按照一般洗髮程序使用,可搭配指腹按摩。若不慎碰觸眼睛,請以大量清水沖淨。

現在讓ㄚ琪親自試用看看:

P2043166 P2043168

竟然還配了一個防壓環,這隻鳳也太有宮廷的感覺了,感覺就像是在漢宮中使用的御品。

P2043183 P2043185

黃稠有點透明的液體,不知什麼香水來著的,竟然可以這麼地香,原來是白檀香的香味這麼地吸引人,連男生都受不了了,姊妹們還不敢快來試試。

P2043189

泡沫是白泡泡幼咪咪。

P2043196

趁這時候用指腹給頭髮來個按摩。

P2043210

洗完頭髮不再毛躁,漢方調理的洗髮精,香氛歷久不衰,我很喜歡,女性同胞想當然也愛用。

參考網址:http://goo.gl/NSBwga 北市衛妝廣字第10303232號

現在全省康是美可買到喔!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