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癌的第三條路

今天我在閱讀亞倫聖職課本3,第46課「有效的家庭教導」這一個課程時,雖然是教導男青年學習如何成為有效的家庭教導教師,但對於成人的我們來說一樣有用,這裡頭提到「家庭教導教師要幫助受指派的家庭」,在教義和聖約中提到這樣的職責「祭司​的​職責​是​宣講​、教導​、​講解​、​勸勉​、​施洗​、​主理​聖餐,並​探訪​每位​教友​的​家,​勸勉​他們出聲​和​在​暗​中禱告,​並​負起​一切家庭​責任。」在課程中也說明「家庭教導教師能改變人們的生活」,我要見證主為了聖徒的好處而設立家庭教導教師。祂召喚聖職持有人擔負起這重要的責任,我們必須明智地履行這項職責。家庭教導需要我們不斷地關心我們被指派負責的家庭,並時常思考如何服務。若沒有主的協助,我們無法做到這點;但只要我們祈求,祂隨時準備幫助我們。

當我讀完這個課程我就在想我該如何幫助我現在正在教導的一個忠信家庭,姊妹患有癌症,一個小孩目前正在活耀中,另一個小孩則在幫助她回來教會,目前看來我還有兩個問題,如何幫助姊妹以及如何幫助這個小孩。

比較清楚的是這個家中的成員都正在想辦法幫助這個小孩,我想只要有天父看著,應該就是等待時間了。

對於姊妹來說,她現在正在接受這個痛苦的考驗,尋找另一種治療癌症的方法,我為此又再次Google,又看了治癌的第三條路,提到

呂博士又說:「人類醫治癌症到目前為止只有兩條路,第一條路是消滅病源,第二條路是增加抵抗力。但很奇怪的是,癌無論用鈷60 或其他藥物去消滅癌細胞,可是癌細胞還沒被消滅,好的細胞卻先被殺死。另無論用什麼營養、補藥,好的細胞還未吸收,癌細胞卻先吸收、讓癌長得更快;因此可說上述兩條路都行不通、所以叫絕症。」

呂博士又說:「人類的聰明連登陸月球也都已經成功,但為什麼沒有人去懷疑上述兩條治癌的路是在鑽牛角尖,另外找第三條路??感謝上帝賜給我以往在馬偕醫院做癌症方面的臨床實驗,並得院內各部同仁協助的機會,我發現癌症病人血液檢查的結果百分之百都是酸性反應。長期素食、且生活接近自然的佛寺僧尼,由於體質都偏屬優質弱鹼性,所以尚沒有發現罹患癌症的病例。因此我大膽的斷定在弱鹼性體質的狀態下,癌細胞是無法生長、甚至是無法生存的。張先生我建議你從現在起少吃酸性的葷食類,多吃鹼性食物 ,另外可吃綠藻和帶殼菱角湯,改變你的體質,並勵行接近自然的良好生活規律;如果五年內不死、你就沒問題了,願上帝祝福你。」

經過一些人的查證,似乎傾向於網路的行銷手法,不可確切當真。但是如果從生活習慣來看,癌症的發生是跟這個有關的話,那麼我們就可以透過轉變來獲得這個祝福。

從治癒的角度來看,我們只能祈禱這位姊妹的治療方法是正確的,其他就交給神了。

從預防的角度來看,除了養身之外,多認識癌症的知識應該是我現階段的工作吧,博客來的奇蹟醫生陳衛華20年戰勝3癌!(隨書附送精彩演講CD)這本書應該列入我的書單中研讀才是。

我們家中的成員也要再次思考所投保的保險是否符合需求,特別的癌症的保障上,在這個物價高漲,薪資不漲的時代,尋找可以透過保險讓自己的資產抗通膨又可以保障的公司。

接下來我們的家庭教導工作要做什麼?就祈求主給我們指引吧,或是朋友們有什麼可以建議的,也請留言告知,感恩。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