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力:英語聽說能力訓練 (1)

英語力:英語聽說能力訓練 (1) (菊8K+1MP3+別冊) (二版)

在ㄚ琪的學英文經驗中看書是最方便也最便宜的事,我想會看到這篇應是已經拒絕了線上真人一對一教學的方案看看這篇的吧。想提昇英語力還有另一種方式就是英語力:英語聽說能力訓練 (1) (菊8K+1MP3+別冊) (二版)這一本書,看看博客來怎麼說。

ENJOY learning! 享受學習!
EMPLOY new language! 使用新語言!
EMPOWER your English! 活化英語能力!

《英語力》是一套全方位的聽力與口說英語學習教材,透過有系統的規劃與引導,致力幫助讀者有效率地精通英語聽力與口語能力。
《英語力》(1)(初級)囊括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主題,針對各式主題補充大量的基礎字彙、句型及文法,透過精心設計的有趣活動練習,增進英語聽力與口語能力,並強化溝通自信,幫助學生在全英語場合中輕鬆無礙地恣意溝通。

  每課以6大單元編寫而成:
Topic Preview 主題預覽
依該課主題列出幾種常用的簡單對話情境,搭配精選插圖與音檔,以概觀本課主題,做課前暖身。

Vocabulary & Phrases 單字與句型
本單元針對本課主題提供豐富常用的字彙與句型,有助於掌握接下來的聽力與口語單元。

Now, Time to Listen! 聽力
透過各式精心設計的習題,輔以音檔,聆聽簡短的擬真對話,讓自己沉浸於全英語的日常情境,有效地訓練聽力。

Now, Grammar Time! 文法
清楚明瞭的表格化文法整理呈現,配合多元的文法練習,幫助學生將文法輕鬆應用於日常會話中。

Now, Time to Speak! 會話
任務式的課堂小組練習創造擬真情境,提供示範對話與豐富用詞,引導學生彼此練習用英語對話,輕鬆有趣地增進英語口說會話能力。

Now, Time to Pronounce! 發音
從簡易的有聲與無聲子音開始,最後到語調變化,紮實訓練學生的發音技巧,藉由細部練習與修正,達到見微知著的效果,擁有一口如母語人士的標準發音。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Owain Mckimm

畢業於劍橋大學(University of Cambridge),從事英語學習教材寫作及英語教學,學生涵括不同年齡及程度。
他同時也是自由作家,作品散見於旅遊及文化雜誌、英語教學雜誌,以及網站雜誌。

目錄

1. Greetings 招呼語
2. Meeting and Introducing People 互相介紹與認識
3. Talking About Families and Your Home 談論家庭與住家
4. Describing People 描述人物
5. Saying Good-bye, Thanks, and Congratulations 道別、道謝與道賀
6. Expressing How You Feel 表達感受
7. Asking What Time and Day It Is 詢問時間與星期
8. The Weather 天氣
9. Activities 活動
10. Sports 運動
11. Identifying and Describing Objects 辨識和描述物品
12. Apologizing 道歉
13. Asking for and Giving Directions 詢問與指引方向
14. Asking for and Giving Instructions 詢問與提供指示
15. Suggestions and Advice 提議和建議
16. Festivals, Holidays, and Customs Around the World 世界各地的節慶、節日和習俗

↑↑↑↑↑↑↑

上面列的章節我看過之後都是出外跟外國人交流必備的英語力,要想全球化或是國際化,就得建構一個「用得到」英語的環境,逼自己賺外國人的錢,喔,不,是服務外國人的精神,你的英語力一定會提昇。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