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上網練習英文單字的好機會 – Professor Word

2015-03-31_160512

前幾天ㄚ琪參加支聯會的3/27 就業博覽會後,再一次發現英語力真的很重要,你會發現很多工作或升遷機會都要英語力,以前當學生時英文就不好,現在要怎麼補救?別怕了,ㄚ琪透過電腦玩物介紹Professor Word 瀏覽器外掛英英字典,上網練習英文單字,也來推薦給工作達人上的朋友一起來試試這套Professor Word軟體。

Professor Word : http://www.professorword.com/

電腦玩物的介紹是這樣的:

Professor Word 」是一個以英文為主的單字學習服務,可以用來當做閱讀網上英文文章的輔助工具,它會提供每個英文詞彙的英文解釋,利用英英字典的模式讓你在英文的語境下學習單字的詞意與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只要在你的瀏覽器添加一個專用的「 Bookmarklet (書籤小工具)」,以後來到英文網頁,就能立刻呼叫出「 Professor Word 」的學習機,而且還內建美國大學入學考試需要學會的單字詞庫。

要使用這個軟體很方便,只有兩個步驟:

2015-03-31_153637

第一個步驟就是把這個綠色超連結拉到書籤列上就行了。如果你的書籤列沒有顯示,又不知道怎麼處理,可以看看下面的Youtube的影片操作。

ㄚ琪在自己的chrome瀏覽器拉完之後就會看到「 Run ProfessorWord 」的超連結。

2015-03-31_160015

 

再來就是到英文的網站看看囉~ㄚ琪試著到教會的英文網站試試看:

Christ這個單字你懂嗎?馬上點這個單字看看。

(n.) a teacher and prophet born in Bethlehem and active in Nazareth; his life and sermons form the basis for Christianity (circa 4 BC – AD 29)

這裡的英文單字翻譯把他解釋成a teacher and prophet,熟悉教義的人可能不同意這樣的解釋,不過也沒什麼好氣憤的,先學好英文再說,prophet這個又是什麼意思呢?可以再點點看。

(n.) an authoritative person who divines the future

嗯,這樣就越來越清楚了,可能authoritative這英文單字又不懂了,沒關係繼續點。

(adj.) having authority or ascendancy or influence

好了,我想我夠清楚了,雖然我是透過我的中文理解力來猜這個解釋的,不過應該足夠了。這真的很棒,推薦你使用一起來增進英語力。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