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 青春Fly high夢想飛行風箏-煩惱 Let it go


上次在臉書發表過我後車廂有一風箏自從放到後車箱後就再也沒開啟過,是找不到好的時間讓它起飛,還是找不到地方可以放,或是主人太懶了,總之,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就這樣一直隱居在後車箱中吧!如果沒有渴望,就不相信它可以飛起來,總不能任其腐朽吧,至少低價賣了,還可以讓有心人士快樂一下。

P5269798

沒想到我又收到了一個新的夢想飛行風箏,盒上有個「煩惱讓頭變超大,但大頭不只裝煩惱,還能裝智慧。」標記,風箏還真輕巧攜帶方便,不用一直再丟在後車廂了。

P5269801

老婆拿給我看時,還叫我小心喔,『一旦打開盒子,就不要後悔喔!』我在猜會不會從外裝鐵盒拿出風箏來安全氣囊會那樣蹦出來啊,收不起來啊,這句警告很趣味喔,滿嚇人的,這鐵盒就只有糖果盒大小,風箏有這麼小嗎?

P5269809

下面寫著警告注意事項,小犬沒滿九歲所以不適用,看來只能我玩給兒子玩了。

P5269814

打開一看,喔,原來是這麼可愛的風箏啊。

P5269815

鐵盒裡下面放了風箏的絲線是棉線製的。

P5269819

展開看到這個大頭圖案的風箏,看來煩腦很可能可以Let it Go!讓它去喔,我喜歡它的可愛圖案的祝福,當然上面你可以再用筆寫些其它祝賀語的。

IMG_20160611_162259

不過我說我還滿背的,連幾個假日都找不到好天氣好地點在中壢放風箏,回到了高雄還碰上了端午節連假西南風增強,天氣不穩定,從週四下午南部就一直下雨,到了週六傍晚,雨終於小停了一下,人待在家裡都快發霉了,趕緊推嬰兒車帶小王子去到生日公園遛小孩一下。

IMG_20160611_162452

風箏沒有傳統風箏那有由上下兩根竹條做成的骨架,張開就可以使用,適合所有年齡層使用,兩旁有這樣的洞口可以注入空氣,理論上只要風大就可以注滿空氣讓風箏起飛了。

VID_20160611_162432

風箏操作簡單,無奈沒什麼風,蚊子倒是不少放風箏的技術也不怎樣,倒是逗得愛子樂了起來,煩腦似乎少去了不少,聽說還有其他圖案主題的:

  • 藍-朋友  we are friends
  • 粉-初戀  just for u 
  • 黃-夢想  Dream? 工作、家人、感情、朋友
  • 紅-煩惱  Let it go

看看附上的網址:https://youtu.be/kq42rk4a_hg

這是萊爾富出的青春Fly high夢想飛行風箏,我最近逛了才發覺到,你也可以注意一下。

IMG_20160611_170345

就讓你的煩惱盡去,夢想起飛,送一個給你的心愛的人吧!

IMG_20160611_154357IMG_20160611_154404

 

文末贈獎:提供7-11 一百元禮券1張給大家喝涼的。只要6/29前留言告訴ㄚ琪,你對萊爾富 青春Fly high夢想飛行風箏-煩惱  Let it go的想法,個人網站填您的FB網址,留言10個以上,ㄚ琪會在七月份抽出一位幸運朋友並寄出喔。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6 則留言

  1. 好酷的風箏 , 無須支架 , 好收藏 , 節省存放空間 ,
    放在車上 , 只要天氣好, 隨處都可以放風箏 !

  2. 好久沒有玩風箏了呢
    這麼可愛的風箏不需要大場地
    在公園也可以玩
    有機會要試試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