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LINE、FB賺大錢!:第一次經營品牌就上手

羊小排二年六月十二日,陰曆2016(丙申)年5月8日,出生302天,這幾天端午節連假,因為連日下大雨幾乎只能帶在室內活動,連帶發現原來百貨公司、電影院是這段時間最好的去處,圖書館或書局應該也很多人跑吧,我算是這一類的人,閒來沒什麼事就把用LINE、FB賺大錢!:第一次經營品牌就上手看完了。

說實在的此書頁數極少,很快就可以翻完,而且我以前也翻過類似的書籍,所以就不再特別推薦此書了,不過若朋友沒有看過Line的相關書籍還是可以試試,底下就是博客來的介紹:

UNIQLO、ZARA、H&M等國際平價時尚品牌紛紛進駐台灣,以大量地採購原料、快速的生產模式,提供多樣又平價的服飾,創下優異的營業額,衝擊到台灣服飾業的市場;而本土餐飲業也是面臨強敵,すき家、くら寿司、添好運、海底撈等國際連鎖餐廳紛紛來台灣展店,台灣的中小品牌、企業該怎麼辦?

本書以時尚品牌為例,從時尚產業的特性、品牌操作策略到行銷企劃完整涵涵括其中,並配合詳細、豐富的圖表做解說,最後再運用知名社群網站LINE@生活圈、Facebook粉絲頁,將品牌設計理念傳達給目標消費者,成功打動消費者,成功經營品牌,是中小企業的求生指導手冊!

本書特色

1.圖解LINE@生活圈、Facebook粉絲頁行銷步驟!
2.品牌架構圖、行銷企劃表,豐富圖表詳細說明!
3.傳授你如何以LINE達到病毒式行銷!
4.讓你品牌經營、網路行銷一手包辦!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原來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所美術行政與管理組博士
◎美國長島大學藝術教育碩士
◎現任明道大學時尚造形學系助理教授

葉方良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創業管理碩士
◎現任晟人億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副總經理/教育訓練處教育長
◎嘉義市就業服務推廣協會「Line社群行銷實務及應用」、「決勝一鍵間!Line社群行銷大解密」講師

目錄

序/原來

CH01 商品要流行,你才會賺錢/原來
一、定義時尚,創造流行
二、你需要時尚吸金力
三、快速時尚:整合供應鏈與群聚創新的挑戰

CH02 打造成功的時尚品牌!/原來
一、換顆系統思維的腦袋
二、寫份完美的品牌行銷企劃!

CH03 社群網路與LINE實務操作/葉方良
一、社群網路行銷與LINE的快速崛起
二、LINE個人功能操作實例
三、Facebook和LINE交互行銷傳播力無限
四、 Facebook Page(粉絲頁)的建立流程及廣告投放
五、個人帳號如何創造出病毒式行銷

CH04 創業,你準備好了嗎?/原來

附錄

↑↑↑↑↑↑↑

附錄那裡反倒是很重要的資訊,一定要熟記裡面的內容,好了,預祝各位連假愉快。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