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宏碁輕薄筆電Aspire S13 攜手名人夢想家 呈獻極輕薄科技時尚新定義

Acer 宏碁輕薄筆電Aspire S13 攜手名人夢想家 呈獻極輕薄科技時尚新定義

新生代人氣節目主持人 -吳姍儒  人氣戲劇男星-張立昂  美型3C教主-王心恬
化身”Acer宏碁夢想大使” 分享圓夢關鍵字  「敢不同  做自己」

Aspire S13勇奪2016年RedDot設計獎,堪稱是Acer進攻輕薄筆電市場的傑出產品,甫於六月開賣即佳評如潮,迎接暑期來臨,特別邀請美型3C教主王心恬演繹,以「敢不同‧做自己」產品設計理念啟動全面行銷宣傳。

Aspire S13極輕薄筆電,採用2016最新流行白金、黑銀配色,具現代感的軸承設計、加上鍵盤與觸控板邊框,皆以鑽石切工地俐落削邊呈現,時髦立現、上蓋採用特殊鋁合金奈米壓印技術,呈現經典時尚,以超薄14.58mm及輕量化1.3kg的優雅外觀,搭配第6代Intel® Core™ i5/i7處理器系列的高效能配備,引領科技時尚新潮流。

宏碁極輕薄時尚筆電Aspire S13配備13.3吋螢幕,厚度僅14.58mm、重僅1.3公斤,搭載第6代Intel® Core™ i5/i7處理器系列,提供最新可正反插的 USB Type-C,最高至5Gbps資料快速傳輸;並可支援802.11ac MU-MIMO無線傳輸技術;而長達11小時 的待機續航力,展現超強行動力。

Aspire S13具絕佳影音視覺效果,配備杜比音效Dolby® Audio™、Full HD 觸控螢幕 及IPS 面板技術。現在推出黑白兩色、共四款產品,價格從29900-33900元,更多產品訊息可上http://www.acer.com/ac/zh/TW/content/series/aspires13 查詢。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