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2021新品介紹-我最愛的職人專用AERY十方機專業繪圖板,台灣品牌,好品質,好價格

※振興五倍券即將登場,我們會隨時注意aery 十方機是否可以使用購買的訊息給各位!

說到電繪板推薦,有仔細閱讀我部落格的應該可以看到幾篇我分享過的繪圖板的使用心得,自從使用AERY繪圖板後,深深覺得AERY這繪圖板太了解繪圖創作者,曾經身為美編設計人,薪水與工時常不成正比,對於好用卻價格高昴的繪圖板總是令預算有限的我進退二難,而AERY繪圖板總是深得我心.價格平實,品質又優秀,另外,如果你是正在學電腦繪圖的學生,相信這價格及品質,會讓你在繪圖技巧上更加分.還沒看過我之前分享的AERY繪圖板評價可以點以下連結:

I.跨世代職人繪圖板推薦機種aery 十方機 評價

十方機繪圖板有以下優點:

  1. 它的覆板是三位一體緊密結合的,所以繪畫時手感不會有機器鬆脫的感覺。
  2. 覆板模擬紙張摩擦係數,因為有「模擬紙張摩擦力」,所以不刮傷,不打滑—這點我超級認同,雖然是畫在繪圖板上,但是手感真的好比畫在紙上一般,所以能很快的適應電腦繪圖。
  3. 十方機尺寸最佳線性區為9.6×6,接近A4的尺寸,另外也符合電腦寬螢幕16:10的標準。
  4. 最新P90 無電池橡皮擦感壓筆,8192階是目前最高規格
  5. 轉盤+自訂快捷鍵,可提高工作效率
  6. 筆芯可永久免費更換取
  7. CP值真的很高
  8. 遠距教學 Pen-Walker批註軟體 支援Google meeting & Zoom & Jamboard 電子白板

II.專業繪圖板入門款推薦-AERY橡皮擦感壓筆電繪作品輕鬆搞定

https://job.achi.idv.tw/2018/11/23/aery-pf8611-graphic-tablet/

【AERY】 PF8611專業繪圖板入門款 橡皮擦感壓筆首選(全配版)

紓困申請後買PF8611來投資繪圖生財工具剛剛好

直接購買:https://tinyurl.com/yhnpfp3g

Ⅲ.電繪推薦-專業軟體為何要選AERY PF1061大繪圖板?

https://job.achi.idv.tw/2019/11/10/aery-pf1061/

【AERY】 PF1061 繪圖板達人款 橡皮擦感壓筆

Ⅳ.職人專用AERY十方機專業繪圖板

IMG_20210602_141541

今天我要再次介紹 aery 十方機繪圖板,這是2021年最新款的全新美學繪圖板-十方機(TEN WAY Drawing Tablet PW106), 盒子設計與前二次所使用的風格不太一樣,是採簡約抽象的插圖風格,突顯出十方機的專業性

IMG_20210602_142052

十方機開箱真是令人興奮,這顏色實在太喜歡了,我的十方機外型色澤是採經典的藍色為底,它還有紅色系喔!

IMG_20210602_142044

表面繪圖區域為深藍色,整體看起來沉穩內斂,外型和前幾款一樣有流線感,手繪時手腕可與繪圖板舒服的貼合,讓手更舒適,符合人體工學,另外,快捷鍵為下沉的模式且都保有一定的間距,好按壓,並且可以大大減低誤觸的情況。左方的滾輪觸感很好,並做靜音處理且不沾指紋

IMG_20210602_142134

另外還搭載無電池橡皮感壓筆二支,一支為P90 橡皮擦壓感筆.另一支則是因為新品上市,多送一支P80橡皮擦感壓筆,是目前在台灣唯一的MIT電繪筆 ,擁冇8192階壓感,讓繪畫更能呈現細膩且多層次的質感,筆按鍵有四個,同樣符合人體工學,好握好拿,優美的造型讓繪圖時有好心情。

IMG_20210602_142201

另外和先前一樣,附上AERY繪圖板必有的不倒翁筆座,同樣為經典藍底,不需要使用時就可以把筆放在筆座上才不會損壞,這筆座有療癒感,思考如何畫時,無聊時,搖搖不倒翁紓壓一下。聽說這筆座還有創作理念的,希望創作者能像這不倒翁般,擁有永不倒地的信念,遇到挫折也能夠不斷的站起來。

IMG_20210602_142328

AERY很體貼的在每種型號的繪圖板都附有筆芯,此十方機有二隻筆,而每支筆都附有十個筆芯,筆芯永久免費索取,那麼貼心的售後服務,難怪AERY評價一直很好。

IMG_20210602_142829

還有,它很貼心的附了防水保護套,保護套裡可以安穏的放入繪圖板,也有筆的空間可以置放。

IMG_20210602_142804

臺灣AERY十方機的保護套質感很好,裝入保護套便可方便攜帶,而且不怕髒及刮傷。

IMG_20210520_133834

臺灣AERY十方機繪圖板尺寸:10”x6” 工作區,淬鍊最佳線性區 9.6”X6”符合寬螢幕16:10,壓感:8192階 解析度:5080LPI,擁有一個轉盤、七個硬快捷鍵,及二十八個覆板快捷鍵,上排設定繪圖指令,下排設定常用FB/影片/翻譯網頁等 聰明編排工作和娛樂,這些快捷鍵可以隨自己的喜好來設定想要的功能,記得剛開始接觸電腦繪圖時,看到前輩快速的按下鍵盤上的指令就可以做許多的動作而覺得佩服,而我記憶力實在不好,要背這些指令不如用滑鼠點還比較快,然而繪圖板有了直接按一個鍵就可下達指令的功能,大大造福了像我這種背不起指令按鍵的人.AERY十方機也可以讓畫面和筆刷放大、縮小和取代滑鼠功能。

十方機與前幾次所介紹的繪圖板比較起來有什麼特色呢?

1.它的覆板是三位一體緊密結合的,所以繪畫時手感不會有機器鬆脫的感覺。

2.覆板模擬紙張摩擦係數,不刮傷,不打滑—這點我超級認同,雖然是畫在繪圖板上,但是手感真的好比畫在紙上一般,所以能很快的適應電腦繪圖。

3.十方機尺寸最佳線性區為9.6×6,接近A4的尺寸,另外也符合電腦寬螢幕16:10的標準。

 

未命名
AERY十方機,驅動程式極小(MAC驅動4M,PC驅動17M)所以安裝後與他牌繪圖板比較起來相對穩定、支援三十多種專業繪圖軟體,兼容性強、更新快!可設定32及64位元還有雙螢幕。安裝程序很簡單,只要把電腦打開,繪圖板與電腦主機接好線,便會自動下載程式,如果沒有自動,可上官網WWW.AERY.PRO下載驅動程式,下載後點擊"驅動程式安裝"就可以按步驟安裝完成,安裝完後,重新啟動電腦,開機完後可以看到營幕右小角有數位板設定圖示出現,則代表安裝成功,可以開始畫圖囉!

新驅動-數位筆圖

安裝好繪圖板後,如想要操作更方便多元,可以開始為你的繪圖板及觸控筆設定快捷鍵,按下繪圖板圖示,選擇想要設定的位置及所對應的指令,下次使用時按下你所設定的快捷鍵,就會依照你的指令動作,比方要設定筆的按鍵,選擇第一筆鍵,再選擇對應於滑鼠的功能,比方我選擇對應於滑鼠右鍵單擊功能,則設定好後,想要點滑鼠右鍵只要按筆身的第一筆鍵就可以操作,所以這隻觸控筆等於可以取代滑鼠的功能喔!

螢幕擷取畫面 1

除了筆按鍵外,也可設定繪圖板其它的位置,包括快速鍵,硬快捷鍵及轉盤,只要選擇要設定的鍵,按下加圖示,再選擇所要的指令,按下套用,此按鍵就可以依照你所設定的動作了!快捷鍵設定每個都有四個操作可以設定: 1.執行-可以直接連結電腦內任意資料夾或已安裝的程式 2.網際網路-可以設置超連結或電子郵件3.按鍵-可以設定實體鍵盤的任意按鈕,直接用繪圖板快捷鍵點選4.特殊控制-可切換橡皮擦功能 這些功能讓創作者更有效率更便利的操作。非常多的快捷鍵可以設定,把你平常最常使用的功能全放在快捷鍵裡,就不用一下子要按鍵盤一下子又要回來點繪圖筆而手忙腳亂了。

1

可以點選數位板圖示,進入壓力測試,選擇喜愛的靈敏度。

2

許多繪圖軟體都有多種筆刷設計,如果你使用的繪圖筆不靈敏或甚至使用滑鼠來畫圖寫字,那麼在使用筆刷上會出現效果無法完全呈現的情況,好的觸控筆畫起來就像拿真的筆畫在紙上一樣,可以讓你揮灑自如。我在繪圖板設定轉盤的快捷鍵,把轉盤的部分設定成操作筆刷的大小,讓筆刷可以輕鬆的放大縮小,對於繪圖中許多細微處較好掌握,這樣就不用每次要換筆刷尺寸總要在營幕滑或選取。

橡皮擦感壓筆比較表示意圖

附上幾個它牌感壓筆的比較表,在壓感等級相同的情況下,價格,筆尾橡板擦及附加服務都勝出,真是深得民心。

選WACOM還是AERY

十方機是 AERY 一般繪圖板中最頂級的,算是 PF8616 和 PF1061 的升級版,在尺寸、外觀、功能鍵上,都是非常強大的,且十方機的形象設計是由業界的設計師和學生設計師共同打造,因此也是美學繪圖板系列中的一大里程碑,也爭相吸引許多MAC的美學設計師、LINE貼圖作家、IG圖文作家的購買與推薦,已經出社會的圖文職人或是有心繪圖的大專科設計生都很推薦此款式!

aery 十方機與Wacom Intuos Pro Medium 繪圖板PK算是差不多等級的機種,此款相對上述中階版繪圖》Intuos Basic Medium 繪圖板跟初階版繪圖》Wacom Intuos Basic Small 就功能上差更多了,擁有八個快捷鍵功能和轉盤功能,可以立馬調整筆刷的放大縮小,在整體繪圖效率和作業上都更加方便迅速,且尺寸更大的並接近 A4 尺寸情況下,完稿時便不需要做太多修圖更正即可直接輸出,因此此款得到許多繪師們的芳心!

此款 Intuos Pro Medium 為目前最高階規格 8192 階感壓技術,解析度也是最高的 5080 LPI,配件中也有附贈筆座,才不會容易把筆弄丟,畢竟筆也是一個非常昂貴的配備呢!此款和上述基本款不同,此款搭載 Wacom 的無電池橡皮擦感壓筆,筆尾部份就是橡皮擦,雙筆合一,使用上更加便利!
此款價格為:10,900 元
而十方機搭載24個快捷鍵+下沉靜音轉盤,頁面切換自如,行雲流水!加上9.6×6的面板接近A4紙張大小,完稿後即可直接輸出,省去裁切及修補的時間,繪畫上也可縮短手臂轉動的幅度,大大地增加工作效率,讓接案工作者能更快速完成大型案子!

螢幕擷取畫面2

今天,我用AERY十方機來畫漢堡,先叫出繪圖軟體,用漢堡照片做為底稿,再用畫筆描繪漢堡的線條。

IMG_20210602_104730

新增圖層,為漢堡塗上顏色,我選擇炭筆筆刷,用觸控筆畫,筆刷能很自然的呈現,要深一點就畫用力一點,畫起來就好比在紙上作畫一般,筆也很好使力。

IMG_20210602_140806

我試了Photoshop 、illustrator 及Medibang Paint三種繪圖軟體,每種的靈敏度都很不錯,而壓力感應也是可以在功能表控制適合的力度,很符合每個人的需求及習慣。

hambuger

好了,我的漢堡大致完成了,還有一些細部要修,但我主要是想呈現十方機畫出來的感覺。

IMG_20210527_163726

沒有學過電腦繪圖的兒子,竟然也可以輕易拿起觸控筆畫好一台貨櫃車,他超級開心,因為從沒想過可以用電腦畫畫。

aery 十方機 評價另一個很優的地方就是搭配Penwalker遠距教學批註軟體讓線上課程及會議更順手,更多詳情請參考線上教學怎麼做? Aery美學繪圖板搭配Penwalker遠距教學批註軟體讓線上課程及會議更順手

AERY繪圖板是與創作者共同打造的繪圖板美學品牌,曾在 2019~2021連續3年日本my best 網站評價:入門首選 第一品牌十方機&P90 IC/筆/驅動 技術領先,另外還獲得2020 新北市SBIR中小企業創新研發補助計畫。

目前十方機價格只要3490元,其它相同規格電繪板大約需3690-8390元,所以AERY繪圖板算是CP值很高的產品喔!

此外,今日是開箱”經典藍”配色,十方機也有出另外的配色”繽紛橘”哦!
AERY特別賦予了它們不同的顏色去襯托個性
“經典藍”象徵著-沉穩內斂
“繽紛橘”象徵著-溫柔勇敢
喜歡較亮眼活潑顏色的同學們千萬不要錯過!

aery 十方機Youtube影片有空的話可以看一下:2021繪圖板高CP值!AERY十方機開箱實測,專業美術分享電繪超實用小撇步,初學者也能輕手上手

※有時間的話也可以看看《AERY 十方機 Ten Way 開箱實測 | 2021繪圖板 | PenWalker | 推薦 | AYao’s ArtWork》的Youtube影片
【AERY】十方機(繽紛橘)繪圖板職人款 商品連結:
https://tinyurl.com/yzaruqkp

看了那麼多AERY專業繪圖板評價後,是否已決定要買什麼繪圖板了呢? 如果還不是很清楚,想進一步了解AERY專業繪圖板可參考下列網址—

官網網址:https://www.aery.pro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eryPenwalker/

銷售頁面連結: https://tinyurl.com/yerqjcbf
十方機為限量機種,下訂需等待,急用者請購買PF8616繪圖板推薦款
【AERY】PF8616 專業繪圖板推薦款 橡皮擦感壓筆首選的購買連結:https://tinyurl.com/yzsyylnx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