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熱呼呼的加特福GT&F牛奶,穩定血糖!從體內暖和起來的控制血糖保健奶粉

IMG20211102162349 (2)

最近哥正在設定一個減重目標進行重訓健身的計畫,自從有了【TUK 體育刻】QUICKBELL可調式啞鈴+多功能重訓椅後,我開始想把伏地挺身做回來跟二十多年前當兵時那樣可以做到三百 下,是的,癡人說夢的感覺,沒錯,我現在也才剛從一開始可以做5下伏地挺身到今天的12下而已,不過哥有讀過原子習慣跟超速學習,只要我專心致志,並且從最簡單的5下開始,每天以進步一下為目標,這樣持續練下去,就…

fitness-g843428203_1920

是的,一定會成功,到時就能成功擁有吸引人的身材跟健康的體魄,現在除了做好這個重訓健身計畫外,姐也推薦加特福這款控制血糖保健奶粉給哥喝,冷冷冬夜裡喝著熱呼呼的牛奶,體內都暖和起來了說。

加特福GTF奶粉評價

IMG20211110235759 (2)

加特福奶粉有效嗎?在回答這問題前,先說說我的狀況,哥已經走過了人生的大半,健康檢查時紅字越來越多,很後悔過去的生活型態、飲食及運動多沒有到位才導致這樣的後果。

4221296689_8539f03eba_o

最早我是每天在老街溪步道慢跑來回790公尺來獲得健康的改善,但這習慣在搬家後,感覺沒有什麼進步,且又很忙不想花時間來慢跑,終於我就放棄了…Crying face

IMG_20201009_125622 (2)

我也曾想過每逢假日就來爬山健行一下,但這只爬過石門山之後,就沒下文了,那個抹茶山我連想都不敢想…Nyah-Nyah

一直常聽人說適當重訓不只能鍛鍊線條,還能改善三高、肥胖、糖尿病與心血管疾病等,癌症患者經治療後,死於癌症風險可降低31%。Surprised smile

我自以為礙於年紀大好像不適合做重訓為由一直拖延~直到去年我讀完了原子習慣後,今年又開始讀《一週12分鐘高強度科學健身》…等健身運動的書籍,那些重訓傳說好像是真的,現在就等著我努力去實踐看看。

IMG20211031222344

因為如此,加上我常熬夜寫文章,常常會肚子餓,難免就犯了飲食大忌,我想就改喝牛奶,順便補充蛋白質,姐叫我泡加特福GT&F奶粉來喝,從盒上的訊息應該就可以很清楚,這款奶素可喝奶粉對禁食血糖值偏高者,有助於降低進食血糖值,既然加特福奶粉這麼有效,哥很樂意來試試看,如果效果好的話,就可以帶回去給爸吃。

加特福奶粉評價極高,不只有助降低飯前空腹血糖,因為是國家認證健康食品,也適用於壓力大、新陳代謝、飲食不正常等族群預防保養,讓正為代謝煩惱的我,找到改善的保健奶粉!

生技阿媽的奶粉協助血糖控制

W1siZiIsIjE1OTYwL3Byb2R1Y3RzLzMxNjk3NTI1LzE2MzMzNDQ2NDZfMGU5OWNiOTQ2MjFlNzUwOTQ1MDguZ2lmIl0sWyJwIiwidGh1bWIiLCI0ODB4NDgwIl1d

盒上右上角有一個健康是最美好的幸福的生技阿媽商標,這個阿媽 Google後才知道真的不得了。在《二十年做好一件事 : 生技阿媽再出發》這本書,哥單單看了生技阿媽的二十年做好一件事,就非常地感動,她真的是專心致志於協助於血糖控制,在五十五歲那年,成立加特福生物科技公司,率先以乳鉻複合物調節血糖,對禁食血糖值偏高者,有助於降低進食血糖值,這讓我好佩服喔!原來年齡真的不是問題,就像電影食神說的,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啊!

而且現在生技阿媽在今年最”新”的高三生物課本專文也有介紹:加特福生技董事長(生技阿媽)、乳鉻技術!還有受到營養學之父的推薦!可以進去 [加特福] 生技阿媽粉絲團 有相關的貼文及照片可以確認。不知道指考生物會不會考,我們就先在這裡考前大猜題一下好了,同學們要注意一下。

國家認證調節血糖功效

Print

除了有衛署健食字第A00284號的許可證字號外。

W1siZiIsIjE1OTYwL3Byb2R1Y3RzLzMxNjk3NTI1LzE2MzMzNDQ2NDZfY2U0ZDRkMjlkMTg2MDkzMzgzYzkucG5nIl0sWyJwIiwidGh1bWIiLCI0ODB4NDgwIl1dW1siZiIsIjE1OTYwL3Byb2R1Y3RzLzMxNjk3NTI1LzE2MzMzNDQ2NDZfNmNjMzQ0Y2NiYmNiYmJiNWVkNGUuanBlZyJdLFsicCIsInRodW1iIiwiNDgweDQ4MCJdXQ

W1siZiIsIjE1OTYwL3Byb2R1Y3RzLzMxNjk3NTI1LzE2MzMzNDQ2NDZfNmNiZTA4MzQwZTFkM2U3MGQ4YTEucG5nIl0sWyJwIiwidGh1bWIiLCI0ODB4NDgwIl1d

還有美國、墨西哥國會的表彰狀、國家品質標章以及國家生計醫療品質金獎、國家生醫新創獎跟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等多項國家級的認證標章、品質金獎、世界多國專利、學者專家們肯定的獲得。衛福部核准降低空腹血糖值的奶粉,應該大家都有信心才對。
長期飲用有助於降低禁食血糖值。 加特福奶粉功效乃根據營養學研究,補充身體缺乏的耐糖因子,對於禁食血糖偏高者,有助於降低禁食血糖值。

血糖調節保健品開箱

IMG20211031223325 (3)

55歲時,程伶輝在台灣中興大學聽了毛嘉洪教授的演講,被毛教授的耐糖因子可以降低禁食血糖的觀點吸引:「母親的初乳中有最完全的營養,甚至提供最強免疫力,其中含有微量元素鉻Cr組成的叫耐糖因子的複合物,能起降糖(調節血糖)作用。」

diabetes-1270350_1280

好的,哥就把這幾天熬夜寫文時使用產品後的真實感受分享給各位好友知道~

IMG20211031222605

*內容物:低脂奶粉,乳清蛋白

*食品添加物:三氯化鉻

*保存方法:請置於乾燥、陰涼之處

*保存條件:避免高溫日曬

*核准功效:對禁食血糖值偏高者,有助於降低進食血糖值

*許可證字號:衛署健食字第A00284號

*食用方法:取一包加特福GT&F奶粉,加入60~70℃,約150毫升之溫水攪拌均勻即可使用。

*注意事項:

1.乳糖不耐症者請遵循醫事人員建議使用。

2.對牛乳過敏者不建議使用。

*產品形式:沖泡式奶粉 ,一盒30包,每包20克 (奶素)

警語
1.本產品並非治療及矯正疾病的藥品。

2.糖尿病病患仍須就醫治療。

3.每日乙包,多食無益。

4.對牛乳過敏者或未滿十八歲者不建議使用。

IMG20211111000832 (2)

因為我常在夜間沖泡加特福GT&F奶粉來喝,我發現有好幾個清晨起來可以感覺到飢餓感,終於我比較可以了解英文早餐為何是叫(breakfast)一詞,字面解釋就是「打破禁食」(break fast)。之前早上沒有這樣的感覺主要在於我有吃宵夜或是零食的習慣,所以若是朋友平日沒有早睡早起的習慣,卻有吃宵夜的習慣,那麼我會建議你晚上感到飢餓時,就沖泡一杯加特福GT&F奶粉來喝,這在穩定血糖上有滿好的效果。

想馬上改變吃宵夜的習慣,在幫助調節血糖奶粉推薦上一定要有加特福GT&F奶粉才行。

另外可能有朋友會問乳鉻奶粉好喝嗎?這個問題,哥喝起來感覺就如一般的沖泡式奶粉一樣,所以怕有藥味而不愛吃健康食品或藥物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看。

IMG20211111000541

哥之前就有分享過喝牛奶好處多,另外,牛奶屬於低血糖生成指數食物,飲用後升高血糖緩慢而平穩,對禁食血糖值偏高者,有助於降低進食血糖值。在眾多的奶粉品牌中,糖尿病可以喝的奶粉推薦加特福GT&F奶粉,除了這裡面有獨步世界的專利複合物─乳鐵蛋白鉻外,加特福還提供免費諮詢專線:0800579988,會有糖尿病衛教師免費提供專業諮詢來協助患者改善血糖控制,如果對產品有任何疑慮都可以免費諮詢,這麼用心的服務,願意傾聽顧客聲音的好公司不多了。

woman-2667455_1920

生技阿媽的故事最近在財訊雜誌最新10月份有報導:『她為糖尿病友拚搏20年,登上高中教科書!生技阿媽的傻勁及眼淚』,這位成功的女士是哥值得學習的榜樣,如果我的健身目標是對的,有了加特福GT&F奶粉的加持,那麼我的健康紅字應該就有機會消除,那時我就可以再次仰望天空張開雙臂來讚美神給予我的祝福,這是很令人振奮的消息,不是嗎?

我們一起來加油吧!現在加特福GT&F奶粉在康是美.杏一.大樹.維康.佑全….等連鎖藥局皆有販售喔!

※2022/06/30

加特福奶粉的《三立新聞台》「加特福」糖尿病新研究,登上國際期刊 !

相關資訊請參考

官網:加特福生技

粉絲專頁:[加特福] 生技阿媽粉絲團

google商家:加特福生技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