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VE健身服飾實現神秘的肌膚觸感,但禁止作為彈弓使用!

1IMG20211117233942

為什麼一家俄羅斯網球俱樂部,只有一個室內球場,卻訓練出多位高手,打進世界二十強的女子選手,甚至比全美國還多?這是大叔在《完美練習》中看到的,『完美練習,是最有力量的學習成功模式!』這也是我想給VERVE健身服飾的一個評價,我一直在想它的Skin² 極致膚觸機能布料的這個台灣頂規機能布料的材質該怎麼形容它的神秘肌膚觸感?

crossfit-6030019_1920

不,它絕對跟你想像的『粗獷』,畫不上等號,而且相差了百倍以上,卻跟嬰兒肌膚那樣的白嫩有彈性差一點點,而且看起來總是晶瑩透亮的,沒有天絲那樣柔軟,但是顛覆了我對聚酯纖維(Polyester)可以做得這麼軟有點驚訝,這聽起來很玄,但是除了你自己來摸摸看穿看看外,也不太好形容給你知道。

但我敢肯定的說,這神秘肌膚觸感真的就像完美練習說的是練出來的,因為官網上就說了

韌性存於我們每個人內在深處,

每一次訓練,都是為了打造更強大的自己

每一次訓練,不只是身體強健的追求

每一次訓練,更是內心韌性的鍛鍊

VERVE 全部的產品都是使用台灣製造的頂規機能布料,質地真的柔軟舒適親膚,同時具有彈性且吸水性強,非常適合健美、建力、重訓、混合健身、街健等運動,而且他幾乎只服務男性健友,只有唯一款的Skin² 親膚機能短袖女款 -【麻花灰】現在也賣完了,可見它的專業真的是有在練。

一、Skin² 親膚機能短袖男款 -【麻花灰】

IMG_20211115_174715

商品描述

Skin² 親膚機能短袖男款 -【麻花灰】

極致膚觸|就像第二層肌膚般舒適

【台灣頂規機能布料】

Skin² 極致膚觸機能布料

像是第二層肌膚般

給你前所未有的舒適度

親膚、充滿彈性、吸濕排汗

沈穩的深灰基調,輔以黑色麻花紋路

經典黑麻花配色,質感優雅

只用最好的布料

賣實在的價格

【台灣製造】

一針一線,台灣手工製造

工藝級針縫做工

縫線美觀整齊

展現台灣紡織的匠人精神

【版型設計】

合身舒適

下擺微圓弧設計,細節展現質感

【印花細節】

品牌經典logo設計

簡約自信

材質 : 88% 聚酯纖維  12% 彈性纖維

模特兒: 175 cm, 75 kg, 穿著 M 號

*穿著前請先清洗*

是男人就應該要有肌肉

2021-11-18_191139 (2)

剛好無意間跟小兒看到我們這一家這一集,這不是說像哥這樣年紀的朋友都應該要練肌肉,而是要像私人教練兼皮拉提斯講師塔瑪拉瓊斯(Tamara Jones)說的每週2~3天進行關鍵重訓,每次半小時,像是伏地挺身、深蹲,以及棒式支撐,藉由加強腿部肌力和核心肌群來改善平衡,避免自己容易跌倒,也降低日常活動受傷的可能。

IMG20211116210830 (2)

所以是為了加強核心肌群訓練跟培養平衡感,才要練的,而像我們這樣虛的老人家,總不能一直光著身子練吧!至少也得搭個訓練背心,遮住那難堪的小肚比較好看。

anigif

如果你像哥一樣是認真想要練好身體練好肌肉的,有套親膚、充滿彈性、吸濕排汗的健身服飾是很重要的。

要親膚不然像跑馬拉松這樣有激烈摩擦機會的運動,就很容易有見血的不舒服感。

要充滿彈性,特別是採用四面彈性織法,20%彈力纖維全方位延展的這種布料,四面彈性布料有別於僅兩端有彈性的雙面彈性布料,四面彈性布料可由「四個方向」撐開衣物,更具彈性且完美合身修飾身材。穿起來柔軟輕薄且具有彈性;採用標準支撐四線併縫褲款穿起來不會有縫線感覺,減少縫線與肌膚間摩擦,更能避免縫線卡到皮膚的情況,有效提升舒適度。

要吸濕排汗,不然就會像棉T一樣雖然穿的舒適,但卻悶熱不排汗容易造成衣物纖維上細菌孳生及產生汗臭味,吸濕排汗這種機能性布料纖維「中空率較高」材質較輕,機能設計使纖維四周具有導溝,使汗水可以快速吸收擴散並從布料傳導至布料表面向外排出,舒適且排汗透氣的運動服彷彿我們的「第二層肌膚」,能有效幫助肌膚「深呼吸」,有效擺脫運動後不適黏膩感。

IMG20211118204727 (2)

穿上這件Skin² 親膚機能短袖男款 -【麻花灰】後,相信我~ 一件你喜歡的好看的舒適實穿的運動服,絕對能激發健身重訓的動力,讓你每天都想穿它而且捨不得不穿它!一套舒服到不行且價格平實的時尚運動服,你捨得每天把他供在衣櫃裡嗎?Open-mouthed smile

二、Skin² 親膚機能短袖女款 -【蘑菇褐】

IMG_20211115_174908 (2)

商品描述

Skin² 親膚機能短袖女款 -【蘑菇褐】

極致膚觸|就像第二層肌膚般舒適

【台灣頂規機能布料】

Skin² 極致膚觸機能布料

像是第二層肌膚般

給你前所未有的舒適度

親膚、充滿彈性、吸濕排汗

經典暖褐色麻花面料

低調麻花浮白紋路,質感優雅

只用最好的布料

賣實在的價格

【台灣製造】

一針一線,台灣手工製造

工藝級針縫做工

縫線美觀整齊

展現台灣紡織的匠人精神

【版型設計】

合身舒適

下擺微圓弧設計,細節展現質感

【印花細節】

品牌經典logo設計

簡約自信

材質: 88% 聚酯纖維  12% 彈性纖維

模特兒: 161 cm, 53 kg, 穿著 S 號

*穿著前請先清洗*

姐練的是肌肉

IMG20211118231946 (2)

Skin² 親膚機能短袖女款在VERVE網站上簡直是奇葩,就只有這一款有女裝,為了讓她可以靠運動來強化肌耐力,避免加快身體衰弱速度,哥也就買了跟她同款式不同顏色的Skin² 親膚機能短袖女款,就來看看姐的分享如何?

IMG20211118230349

姐第一次拿到這衣服時,直說這衣服也太好摸了吧!這直的不是普通的T恤,穿上它讓你整個運動魂都活了起來,今天似乎比平常更有勁!

IMG20211118232600

我們倆一深一淺搭起來剛剛好,衣服的剪裁讓身型看起來更美,袖子及領口長度剛剛好,活動自如。

IMG20211117233942

這張是用微距拍出來的,看出來它的織法了嗎?

三、XY-Stretch® 極限訓練長褲 -【碳黑】

IMG_20211115_213217

商品描述

XY-Stretch® 極限訓練長褲 -【碳黑】

挑戰極限|極限訓練長褲

機能面料彈力的極致之作

給堅持訓練不斷挑戰極限的你

寬步距深蹲、寬步距腿推、一字馬、瑜珈等

專為高強度高延展性的運動設計

「不怕你蹲爆,就怕你不練腿」

【XY-Stretch™機能布料】

採高細針數織法,布料親膚觸感更滑順

【極致的吸濕排汗效果】

適合高強度訓練、大量出汗的運動員

【高彈性、高挺展性】

適合寬步距深蹲等大角度訓練動作

從大重量深蹲到劇烈有氧

訓練長褲的極致之作

【設計細節】

檔底衩片,深蹲應舉不受限

縫線使用能隨布料延展的彈性線,韌性更強

立體剪裁設計,強化腿部線條,上寬下窄,修身帥氣

裁片採強化式車縫,將延展強度提升到極限

兩側皆有拉鍊口袋,高品質彈片頭拉鍊,滑順好拉

黑色夜間反光抽繩

台灣職人匠心製作

Proudly Made in TAIWAN

機能布料 x 訓練長褲的極致之作

材質 : 88%polyester 12%elastane

模特兒: 175cm, 79 kg, 穿著 M 號

*穿著前請先清洗*

*此款彈力超大,禁止作為彈弓使用*

XY-Stretch® 極限訓練長褲禁止作為彈弓使用?

注意,真的不要像哥在影片中拿來當彈弓使用,一開始我也不信邪地,把它拉緊放出,結果沒有抓好距離,姐哎唷一聲說痛死了!真是抱歉這是錯誤示範~Nyah-Nyah

IMG_20211119_121049

 

這真是彈性也超好的訓練長褲吧,除了彈性、質感同好之外,還採用雙面Interlock紡織技術,布料手感厚實不激凸,非常適合健身、重量訓練、混合健身、街健等運動。

另外注意這褲前方二側有拉鍊口袋,在運動時放在口袋的東西才不會掉出來,屁股右側也有一個口袋,我還滿喜歡口袋多一點的褲子說。

IMG_20211119_121157

褲管有縮口設計,而且不是鬆緊帶,這樣能讓整個腳踝更舒服,更貼近運動時的需求。

IMG_20211119_121243

小腿處的三角形剪裁,讓腿部看起來更好看,也更能包覆整個小腿,使整個穿起來更舒適。

IMG20211116212427

那就來練一下深蹲吧!我比兒子遜多了,他蹲的比我久還很快樂,我是哭笑不得~Surprised smile老人家要多練習,不然出國可能沒體力玩說。

這是哥的伏地挺身訓練紀錄影片,11/15做到13,11/18做到15下了,哥的目標就是練到30下,然後再來練深蹲,就堅持這2個動作,想練出強悍的身軀,而且要說到做到,言行若一。之前還沒有健身服飾的時候,練後汗水淋漓,現在有這吸濕排汗且具備肌膚觸感的運動服,相信哥一定可以堅持下去的,加油,我們一起來組肌肉同盟會吧~

詳細資訊:

VERVE官網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