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幾歲,都想變漂亮。無腥味膠原蛋白推薦給超過40歲的你

IMG20211123234900 (2)

自從九月家裡來了組40公斤重的TUK體育刻 QUICKBELL可調式啞鈴和多功能重訓椅後,大叔就開始了的我的重量訓練,一開始從5下伏地挺身做起,到今天大概可以做15下伏地挺身,雖然姐一直笑我做得很不標準,但是在Fcaebook上的智慧共享,讓大叔學了不少矯正姿勢的方法。

image

大叔是為了鍛鍊上半身肌肉、提高心肺功能及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才又在51歲時回來練習伏地挺身的,那為什麼我要吃膠原蛋白?一般我們總是聽說要維持皮膚的Q彈水嫩通常會想到膠原蛋白,而提到重量訓練後長肌肉的補品就會想到乳清蛋白。不過2015 年有一篇研究指出「膠原蛋白補充有助於運動肌肉生成」,女生吃膠原蛋白可以養顏兼增肌?那男生不就又帥又壯?在這篇研究中,作者認為雖然膠原蛋白非完全蛋白質,但由於運動後肌肉會快速汲取胺基酸,膠原蛋白中含氮的比例很高,因此也可以具有刺激肌肉生長的效用。這篇研究對象是老人,有些研究發現膠原蛋白可以降低膝蓋疼痛,所以也可能藉此提升老人在重訓時的表現。

IMG20211115073816 (2)

看到這,不馬上來包cozystory美妍聚膠來吃怎行?樂天購買請點下圖:

https://tshop.r10s.com/1d9/975/8698/5945/c0f8/32ea/64d5/1122eca9aa0242ac110002.jpg

Ⅰ.找回流失的膠原蛋白

FotoJet

content_a8f8bcca-62c8-4b54-a6d3-22754c2105f4

從這張圖表就可以知道大叔的膠原蛋白流失率高達30%,更糟糕的是還常常要熬夜加班寫文寫程式,家裡就已經沒什麼錢了,還讓這些季節變化、熬夜加班、空氣污染跟長期上妝偷走了我們的膠原蛋白,這簡直是雪上加霜了。

而擁有世界專利魚膠原蛋白胜肽的COZY美妍聚膠可以讓你有機會:

  1. 青春美麗:面對不斷的光老化危機!
  2. 換亮均膚:日益暗沉的肌膚問題,室內/外光源引發的色素沈澱…
  3. 深層潤澤:從肌膚底層不只是表層、滲透補水澎潤,隨時隨地就像上好妝容!

Ⅱ.Pomegranate 專利石榴抽出物

1pomegranate-3383814_1920

IMG20211115073831 (2)

石榴抽出物是COZY美妍聚膠的成份之一,果粒鮮紅剔透、渾圓飽滿的紅石榴不僅有「水果中的紅寶石」之稱,更有「抗氧化女王」的封號。而維生素C是身體重要的抗氧化及抗老化營養素,能清除體內氧化壓力所製造的過氧化物質與活性氧自由基。適度補充能幫助身體組織膠原蛋白生成,讓肌膚保持甚至恢復彈性。

Ⅲ.日本桃子萃取物(含賽洛美)

1peaches-2573836_1920

水蜜桃皮上富含神經醯胺,英文是Ceramide,又被稱為「賽洛美」,它是角質層細胞間脂質的主要成分,具有高效保水的作用,農業試驗所研究員兼組長溫英杰說,水蜜桃皮萃取的神經醯胺還被製成口服皮膚保濕保養品,所以想養顏美容、增加抗氧化作用,就要連皮多吃水蜜桃。正因其具有高效保水的作用所以含賽洛美成份的美妍聚膠值得推薦。

Ⅳ.西印度櫻桃萃取粉

1acerola-4791618_1920

天然西印度櫻桃萃取物,除了維他命C最為學者研究之外,還含有西印度櫻桃的天然營養成分,包括生物類黃酮、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3、鈣、鐵、β-胡蘿蔔素、葉黃素等等豐富營養素,能夠幫助維生素C更好吸收,同時補充天然植物的營養。

而維生素C的主要功能有以下:

  • 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傷口癒合
  • 具抗氧化作用,增強保護力
  • 增進體內結締組織、骨骼及牙齒的生長
  • 促進鐵質吸收

含有天然西印度櫻桃萃取物的cozystory美妍聚膠,大叔給cozystory評價再加1分。

Ⅴ.COZY美妍聚膠好吃嗎

IMG20211128222918

本產品投保明台產物3000萬產品責任險(投保金額不等於理賠金額)

本產品經過SGS檢驗不含西藥、重金屬。

內容量:3公克包,30包/盒
原產地:臺灣
保存期限:開封後兩年
成分:膠原蛋白、綜合莓果汁粉(麥芽糊精、蔓越莓濃縮汁、覆盆莓濃縮汁、藍莓濃縮汁)、難消化麥芽糊精、西印度櫻桃粉(西印度櫻桃濃縮汁、玉米糊精)、桃子萃取物(含賽洛美)(桃子萃取物、環狀糊精)、石榴抽出物(石榴抽出物、麥芽糊精)、流行鏈球菌發酵物(含透明質酸鈉)

食用方式:

一般保養每日2次,每次1包。

加強保養每日2次,每次2包。

直接食用或搭配冷飲即可。

注意事項:

1.請保存於陰涼乾燥處,勿讓孩童自行取用。

2.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

3.本產品含有魚類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食用。

保存方式:請保存於25ºc以下環境,並避免陽光直接曝曬。本產品不添加防腐劑,細粒狀粉末外觀可能略有差異,但都具有相同效果,請放心食用。

原產地:臺灣

食用時間:隨餐或用餐前後30分鐘皆可孕婦、備孕、哺乳期間皆可食用

IMG20211123234158

為了又帥又壯就讓51歲的大叔開箱這個好吸收膠原蛋白粉,你可能會問膠原蛋白什麼時候吃比較好?或是COZY美妍聚膠好吃嗎?…等問題,大叔在這也會稍微說明一下這個是COZY美妍聚膠的口感,有更多的問題可以到他們的粉絲頁詢問。

127392286

COZY美妍聚膠其中一個亮點就是採用純天然魚膠原蛋白胜肽專利萃取 (零腥味保證!),這是高品質的水解型膠原蛋白胜肽,經過酵素水解酶製程讓膠原蛋白直接跳過胃酸消化的過程,解決了普遍市售膠原蛋白分子量大而無法吸收的問題,所以吃的時間並沒有限制喔,不過大叔總是在上班後一或兩個小時打開來喝,也是因為它的隨身包裝攜帶方便的緣故,所以才可以如此做。

因為COZY美妍聚膠含有紅石榴專利抽出 活性物質保留、日本桃子保濕特性添加及西印度櫻桃維生素C萃取,縱使是含有魚類製品,因為添加了天然的綜合莓果汁粉,所以吃起來口味還不錯,沒有藥粉味的感覺,倒是有些玉米糊的糊狀感,如果你不介意也沒有過敏體質的話,這種不加砂糖等人工香料的膠原蛋白不會造成人體負擔,可以安心食用沒煩惱!

這也是孕婦能吃的膠原蛋白粉,特別是懷孕至哺乳期間非常適合使用,膠原蛋白本身就是很好的營養食品,縱使它沒讓你水噹噹,至少我相信它可以讓我的肌肉可以更順利的生長。

✨美妍聚膠擁有下列三大亮點,讓大叔更推薦使用這款膠原蛋白粉:✨

✅高純度玻尿酸達95%

✅0脂肪、低熱量

✅水溶特性、人體能夠完全吸收

建議你試試COZY美妍聚膠,讓我們一起來加入肌肉同盟會吧!詳細資訊可以參考下面

官網:CozyStory

Facebook:COZY

google商家:CozyStory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